新闻 > 重点新闻 > 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 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

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 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

发布时间:16-02-12 08: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12日消息】英雄联盟,一个风靡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近两年,随着该游戏的大热,周边市场也变得钱途无限。据悉2015年电竞市场规模达到了320亿元,2015年还是游戏直播视频的火爆之年,连王思聪也踏入了该领域,这也成就了一批主播,其中草民主播小智就是其中的一位,据悉其2015年年入1.3亿元,超过范冰冰的1.28亿元。可谓是恐怖之至。

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 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

草根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英雄联盟造就了一批富翁,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平台。更多的游戏出现,让有才华,有技术的人得到展示。当然不止是游戏领域,在很多领域目前都有一个趋势,领域大牛加上懂得包装营销,只要得到一个很好的平台,就会慢慢的形成固有的粉丝群体,逐渐粉丝经济的力量开始显现,名利双收。

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 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

草根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无论是小米,还是逻辑思维,还是锤子手机,还是今天的小智,这是一个逐渐个性的时代,坚持自己,不断的去完善自己,终会有一个机会会让你和范冰冰一样,走向大众,成为一个耀眼的明星。

游戏主播收入超过范冰冰 未来游戏产业前途无限

TAG标签: 游戏产业 游戏主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