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使命召唤Online》新春贺岁 英雄陪你“大闹猴年”

时间:16-01-27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圣”是玩家熟悉的中国风神话英雄,而在此次新版中,所有“使命召唤”系列玩家所熟知的另一位英雄——来自141先遣队的“肥皂”,也将重装亮相!

作为“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唯一在中国地区独家发行的作品,《使命召唤Online》为玩家带来独具中国特色的版本内容也早已是惯例!眼看农历丙申年新年将至,《使命召唤Online》贺岁新版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内容?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英雄横空出世 “大圣”闹新春】

已在先前的活动中开启预售的“美猴王”角色套装,以及大圣随身不可或缺的标志性武器“金箍棒”,无疑是《使命召唤Online》此次新年贺岁版本最为引人瞩目的内容了!“美猴王”角色套装,分为“美猴王战甲”与“齐天大圣面具”,适用于绝大部分男性角色,也就是说,无论你喜欢使用哪位男性角色,只要换上套装,即可立刻化身“美猴王”!

而大圣身边的重要武器——“金箍棒”,在《使命召唤Online》中同样是威力非凡的近战武器!“金箍棒”不仅拥有所有近战武器同样的一击必杀实力,同时还有着其它近战武器所不及的攻击距离加成,另外,玩家使用“金箍棒”时还将享有独特的击杀动画与主副武器切换动画,可谓集实用与华丽于一身!

【崭新地图武器道具 处处可见中国风】

当然,除了“美猴王”与“金箍棒”外,新版本中的中国元素远远不止这些!新的地图,新的武器枪械、道具,处处都可见中国元素的身影!

新地图“猴年游乐场”——《使命召唤Online》中国风地图欢乐升级,在猴年春节迎接所有热情的玩家。大红灯笼挂满古城,爆竹春联交相映衬,龙头过山车飞舞空中,游乐场融合欢乐的猴年元素,从白天变成了充满温暖的年夜,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地图中的双层游乐中心是激烈交战点,室内室外线路丰富,适合冲锋枪、突击步枪、霰弹枪,任何作战风格都可以畅玩的大型地图!

“仙桃手雷”——2016年春节全新战术装备,传说中延年益寿的桃子摇身一变成为了极具观赏性的战术手雷,拥有特殊的爆炸效果和强大杀伤力!

此外,更有多种经典武器推出独特的中国风皮肤版本,它们包括:

“法玛斯 三国”——开镜精度和威力都非常高的一款突击步枪,采用4连发点射,在中原距离上能够有效杀伤敌人目标。三国系列皮肤将经典角色“萌化”,刘关张等三国英雄将在枪身上有全新的演绎。

“AK47 兵法”——极高的精度和巨大的后坐力,需要一定技巧才能驾驭的经典名枪。随着等级提升可以解锁锦鳞、鹿纹、蟒纹、蛇纹等多种猛兽系列皮肤。兵法系列将以中国国粹为理念设计,将出师表、孙子兵法以飘逸的书法呈现在枪身上,升级后将逐一解锁皮肤。

“AKS-74U 三国”——综合性能强大的冲锋枪。瞄准速度快射击稳定,装备后机动性极高,近距离杀伤力大。改枪还保持了一定的点射精度,在中距离对枪可媲美突击步枪。三国系列皮肤将经典角色“萌化”,刘关张等三国英雄将在枪身上有全新的演绎。

“命运 荣耀”——突击步枪形态和冲锋枪形态变形武器“命运”皮肤版。

“自由 荣耀”——霰弹枪形态和狙击步枪形态变形武器“自由”皮肤版。

【141英雄“肥皂”归来 再续单机经典】

“大圣”是玩家熟悉的中国风神话英雄,而在此次新版中,所有“使命召唤”系列玩家所熟知的另一位英雄——来自141先遣队的“肥皂”,也将重装亮相!

伟大的英雄“肥皂”,原名约翰·麦克塔维什,是SAS第22队的狙击手和爆破专家,跟随普莱斯等英雄一起出生入死,歼灭过无数恐怖分子并成功完成极多艰难的任务。凭借高超的战术经验和一头莫西干个性的造型,是现代战争系列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新版将在《使命召唤Online》登场,玩家可以操控这位英雄在多人对战中使用!

【红金版机械人 COD版“钢铁侠”问世】

或许是受到中国英雄“美猴王”和141英雄“肥皂”先后到来的感召,就连机械阵地战的三位机械人也按耐不住,要开始祭出自己的“英雄”外观了——酷似“钢铁侠”的红金版三大机械人华丽登场!

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的力量型机械人“铁刃”、拥有灵活输出和保护队友能力的“旋风”、拥有最快速度和最佳隐蔽性的“地蜘蛛”,都将在新版中拥有全新的红金皮肤版外观!

而除了以上全部新增内容外,新版本更有战神排位赛中专属模式“高级爆破模式”面向全体用户开放!海量中国风内容汹涌来袭,各路英雄陪你“闹新春”,这样的《使命召唤Online》,还不赶紧来一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