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魔兽世界》官方强调不会开放怀旧服 无可行性

时间:16-01-18 09:28  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玩家有建议开启怀旧服,而近日,官方表示不会开放,并详细解释了其原因。

【52pk 1月18日消息】关于近期有《魔兽世界》玩家再次发起的怀旧服开放建议,暴雪社区经理Aerythlea解释了为何不会开放经典旧世怀旧服的问题。

《魔兽世界》官方强调不会开放怀旧服 无可行性

Tom Chilton(魔兽世界游戏总监)曾在2015暴雪嘉年华上回答过怀旧服这个问题。

我们明白有的玩家希望能开放旧版本的魔兽世界服务器,但是我们并没有开放此类经典服务器的计划。旧的游戏代码是根据旧的硬件配置而编写的。旧的代码属于旧的数据,包括一些旧的BUG。但是玩家会无可厚非地认为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bug以确保更流畅地游戏体验(我们还需要客户支持以及其他支持团队来支持这些服务器)

我们认为,同时支持多个版本的魔兽世界运行没有可行性。我们更认为,我们的资源应当用于建设当前游戏内容。

同时,也有玩家指出,即便开放怀旧服,也不会真的有很多人去玩。就拿经典旧世来看,11年前确实很经典,但是放在今天,可能就会因为职业间缺乏平衡,练级速度过慢而让玩家厌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