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夏小薇变身龙妹妹,手把手教你《龙门虎将》

夏小薇变身龙妹妹,手把手教你《龙门虎将》

发布时间:16-01-06 17: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一样的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上线至今引起的国战游戏玩家的一致好评。12月31日开放新服龙霸九洲及公会争霸战更是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入驻!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大家更了解《龙门虎将》的丰富内容,《龙门虎将》官方特邀性感火辣,百变无敌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夏小薇变身龙妹妹,手把手教你玩转《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内容丰富,龙妹妹表示,快进《龙门虎将》找到属于你的龙妹妹吧!

夏小薇变身龙妹妹,手把手教你《龙门虎将》

与此同时,PPTV助力《龙门虎将》的线上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视频投上一票,即有机会获得豪华大奖!iPhone6S、iPad mini4、京东购物卡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http://zt.pptv.com/game/game2015/online/longmenhujiang/index.html?share=1

当红花旦赵丽颖,宅男女神夏小薇等你来投!

夏小薇变身龙妹妹,手把手教你《龙门虎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