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门虎将》YY晚会福利来袭 公会争霸赛跨年献礼

《龙门虎将》YY晚会福利来袭 公会争霸赛跨年献礼

发布时间:15-12-30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的尾声,《龙门虎将》公测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回馈广大玩家,12月30日,《龙门虎将》特邀知名女主播在YY312频道举办YY晚会和众玩家齐聚一堂,届时参加晚会的女主播:芸芸、心霓儿、卡小卡、SOD蜜、鬼鬼、夏娃将与您共享游戏狂欢之夜,同时晚会现场还将送出iPad mini4、iPhone6s、iPod shuffle、雷蛇键鼠套装等让玩家尖叫的数码大奖以及赵丽颖的签名照和T恤等珍贵大礼,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龙门虎将》YY晚会福利来袭 公会争霸赛跨年献礼

【有爱晚会,福利不断】

YY晚会将在12月30日晚19:00在YY312房间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为将粉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 主播才艺展示,游戏问答,现场祝福等环节。接连不断的精彩游戏,让所有玩家尽享欢乐。同时游戏环节还将送出iPad mini4、iPhone6S、iPod shuffle、雷蛇键鼠套装等数码豪礼和赵丽颖的签名照和T恤,让欢乐和尖叫永不停歇。

【跨年争霸赛火爆开赛】

《龙门虎将》公测以来,不断加入了新鲜玩法,全新升级的战术体验,都让龙门虎将玩家大开眼界。为了让玩家们体验更多新鲜的玩法,《龙门虎将》将举办跨年争霸赛的活动。众知名公会逐鹿争霸赛,笑看谁人问鼎!

《龙门虎将》YY晚会福利来袭 公会争霸赛跨年献礼

12月31日跨年新服龙霸九洲新篇开启,龙门虎将盛邀各大公会进驻新服,参与公会争霸赛活动,届时只要申请入驻并完成争霸赛任务,就能获得排名奖励!官方会根据排名发放大量豪礼!一齐享受跨年新服带给玩家们的震撼与惊喜吧!

《龙门虎将》YY晚会福利来袭 公会争霸赛跨年献礼

官方网站:lm.363.com

新版本专题页:http://lm363.com/zt/2015sdzt/index.html

官方论坛:lm.363.com/bbs

新浪微博:weibo.com/longmenhujiang

官方Q群:478650821

官方微信:lovelmhj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