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时间:15-11-28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网3》侠客行“醉江湖狂欢夜”晚会将于今晚20:00在上海世博园盛大开幕,十大视频直播媒体全程在线同步直播,诸多精彩敬请期待。

《剑网3》侠客行上海站最终章——“醉江湖狂欢夜”晚会将于今晚20:00在上海世博园盛大开幕。世界顶级奢华舞台汇聚中国传统古风文化,十大视频平台全程联袂现场直播,奉上游戏界最顶级视觉盛筵。阵容空前的嘉宾红毯秀、精美绝伦的Cos舞台剧、脍炙人口的经典古风歌曲,还有压轴大戏——长达90分钟的精编版粤剧《决战天策府》,精彩不容错过。

《剑网3》侠客行“醉江湖狂欢夜”晚会视频直播地址>>>

新服时间:11月28日 12:00 电信二区 相知莫问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侠客行狂欢夜今晚开幕

【3000人现场相约 走遍全国为“有爱”聚首]

——从不请明星代言,我们的玩家就是最大的明星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嘉宾演出团队

有不少游戏通过请明星代言来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和眼球,但是聘请明星既不能让游戏变得更加好玩,也没有真的陪玩家一直在游戏。《剑网3》从来没有请过明星,《剑网3》的同人音乐、Cosplay、绘画、视频、舞台剧,每一部作品都来自热心的玩家朋友,这些作品包含着玩家们的心血,凝结着他们对《剑网3》的喜爱。同明星代言做打工不同,只有真心付出的东西永远才是最好的,在这古风的二次元世界里,《剑网3》的玩家自己就是最大牌的“明星”。 

从2013年的“年夜饭”到今年的“侠客行”,从4月广州站的“小蛮腰”千人盛典再到今夜20点的世博园三千人狂欢;从五周年开始,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和周年庆发布会……《剑网3》的线下活动规模越来越浩大,引来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今晚的狂欢夜门票在游戏内一经推出,即在短短的0.3秒内被抢购一空,足以见得玩家们对今晚的期待和对《剑网3》的认可。游戏主创团队、嘉宾、媒体和玩家们欢聚世博园,让一切因这共同的热爱而聚首。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走遍全国为“有爱”聚首)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粤剧主演彭庆华饰李承恩

【粤剧决战天策府献礼 1小时30分超长篇幅】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粤剧与游戏跨界结合

除了好看的Coseplay、沙画表演和好听的同人歌曲、古乐演奏。作为今晚的压轴大戏,长达90分钟的粤剧《决战天策府》精编版也将由广东省粤剧院和《剑网3》团队一起精心呈现给大家。

《决战天策府》是一部由广东粤剧院出品和演出的新编粤剧,所有主创团队均为科班出身,拥有数十年的演出经验,同时一改以往经典艺术面向中老年人的定位,希望通过与《剑网3》的跨界结合成为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粤剧“入门戏”。《决战天策府》结合粤剧戏曲元素重新编排,无论是演员的唱念做打还是舞台的声光舞美在保留国粹艺术的传统元素同时,均结合《剑网3》及当代年轻人的观演需求做了认真修改,具有更强的演出效果和感染力。在上海站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打动了无数从未观看过粤剧的青年观众。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彭庆华在校园宣讲会上讲解粤剧艺术

《决战天策府》11月28日参与“剑网3侠客行”活动的全新精编版,1小时30分的超长篇幅,截取全剧精彩场次,结合炫丽的声光电舞台效果,重新倾情打造,讲述“安史之乱”期间,天策府统领李承恩联同各派英豪力战叛军,共保大唐江山的故事。家国江湖,儿女情长,可歌可泣,荡气回肠,势必再掀视听震撼。

粤剧主要演员:

李承恩——彭庆华 饰

(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粤剧青年团副团长,当家文武生)

小 七——淡敏仪 饰

(优秀青年演员)

祁 进——张健聘 饰

(优秀青年演员)

谷之岚——朱红星 饰

(优秀青年演员,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金奖得主)

唐傲骨——王燕飞 饰

(国家二级演员,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金奖得主)

慧 海——冼鉴棠 饰

(国家二级演员,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金奖得主)

沙叱博——王 科 饰(优秀青年演员)

薇 儿——何华亮 饰(优秀青年演员)

以70多岁高领依然活跃在粤剧事业前线的王佳纳导演为本次游戏主题的粤剧的推出顶住了重重压力,付出了大量心血。

粤剧精彩看点:

十大平台现场直播 《剑网3》侠客行晚会8点开幕

舞台概念图

·传统戏曲艺术与3D武侠网游首度跨界,粤剧进驻世博园

·初次结合LED声光电效果,打造大唐烽火乱世

·南派武打逼真还原剑侠江湖

·5.1环绕立体声效震撼听觉神经

《剑网3》大型线下活动“侠客行”上海站今天将迎来整个活动的最高潮,今晚20:00,相约上海世博园,十大视频直播媒体全程在线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