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魏蜀实力大对决 《梦三国2》五子良将VS五虎上将

时间:15-11-24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五子良将的阵容对比五虎上将有绝对优势,但如真的在场上战斗时,还需要观察各个英雄的出装加点方式进行优势评判,有可能前期的压制导致五子良将无力抵抗,也有可能后期成型导致五虎上将无力还击。

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游戏里,魏国与蜀国永远在一争高下。抛却历史上的结果不提,就单单说说《梦三国2》中的魏蜀两方,也是在各个方面都在比较。而今天,咱们就来对比一下双方最具代表性的五虎上将和五子良将,看看究竟哪一方的实力更胜一筹。

五虎上将

魏蜀实力大对决 《梦三国2》五子良将VS五虎上将

关羽

优点:gank能力强,F技能法术免疫,机动性高。

缺点:W技能过于缓慢,前期稍微缺蓝

关二哥在三国中武艺高强,更是忠义两全,游戏中的关羽,在前期是非常强势的英雄,gank能力突出是他的亮点,大招的爆发,在前中期是法师脆皮的噩梦,配合队友压制更可所向披靡,后期则需要一些偏辅助的装备来辅佐团队获得胜利。

魏蜀实力大对决 《梦三国2》五子良将VS五虎上将

张飞

优点:gank能力强,瞬间爆发高,farm能力好。

缺点:机动性不高,前期稍微缺蓝

张飞嗜酒如命,三国中也时常因酗酒误事,游戏中的张飞,张飞是一个前期很强力的GANK,他一级便有2秒晕的控制和一个AOE减速,E技能改成 被动技能以后不会再需要繁琐的操作,配合线上英雄的消耗可以很轻松地杀死对方,中后期有大招的情况下张飞爆发能力会特别强,团战时则需要BKB要支撑自己 在场上的输出时间。

魏蜀实力大对决 《梦三国2》五子良将VS五虎上将

赵云

优点:机动性超强,攻速高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善于追击、埋伏、诱敌。

缺点:生命值相当的薄弱,需要一些操作意识。

常山赵子龙,七进七出无人能敌,被刘备誉为“子龙一身都是胆也”,游戏里的子龙也是拥有众多的粉丝,不仅因为在历史中的诸多事迹,游戏中的子龙 更是所向披靡,前期可与关羽一样进行gank,但赵云需要一些技巧性,例如W.E技能都需要调整好方向再操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