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网3》侠客行现场: 天策大军现身上海市中心

《剑网3》侠客行现场: 天策大军现身上海市中心

发布时间:15-11-23 16:1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知名古风歌手倾情助阵 现场演绎催泪神曲《江湖写照》】

本次侠客行携《剑网3》众多知名Coser进军上海,除了粤剧《决战天策府》的1小时30分精编演出即将掀起侠士对TVB港式武侠的浓浓回忆外。大家所熟知的墨明棋妙HITA,绯村柯北,橙翼以及古风圈知名的五色石南叶,野火大鸿都将登台献唱。主创团队还特别邀请到了“剑胆琴心”终极预告片MV《江湖写照》的演唱者柏凝,在现场重现那场感动千万人的江湖往事。

 

《剑网3》侠客行现场: 天策大军现身上海市中心

《剑网3》侠客行现场: 天策大军现身上海市中心

 

而在线上,新赛季新规则新环境新秩序,95级全新赛季名剑大会今日隆重开启!天策、少林、纯阳、万花、七秀、藏剑、五毒、唐门、明教、丐帮、苍云、长歌,十二大门派聚首,诸多门派组合鏖战9个月,谁将成为新的王者,一切尽请期待。

TAG标签: 剑网3 天策 侠客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