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TGC2015今日开幕 多款精品大作领衔亮相

TGC2015今日开幕 多款精品大作领衔亮相

发布时间:2015-11-13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今日,第八届腾讯游戏嘉年华(Tencent Games Carnival,以下简称:TGC2015)在上海世博馆1号主题馆正式开幕。在 “创造无限快乐”的主题下,腾讯游戏启用“游乐场”概念,将TGC打造成一个承载玩家纯真快乐的游乐场大Party,让亿万玩家从线上走到线下来这里狂欢,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腾讯互动娱乐市场部总经理高莉与玩家一起开启了TGC2015,她在致辞中提到:“今年已经是腾讯游戏嘉年华举办第8年,我们提出了创造无限快乐的品牌主题。相比往年,这次活动不仅有各种游戏体验、升级的炫舞比赛等,还会有一场特别的宅舞晚会,就是腾讯动漫星漫祭宅舞大赛总决赛,届时会有非常多的人气选手现场拼舞,希望这能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与二次元文化产生更多化学反应,体会更多不同的快乐。”

开幕首日,《使命召唤OL》、《保卫萝卜3》、《热血传奇》手机版、《拳皇98终极之战OL》、《刀锋铁骑》、《智龙迷城》等数款精品大作悉数登场,除了主舞台的精彩表演,《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表演赛、《穿越火线》对决赛、《使命召唤OL》冠军争霸赛、《全民超神》TGC明星邀请赛等多场精彩赛事也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角逐。另外,TGC今年联合微信支付和QQ钱包带来了全新的O2O电竞打赏互动。观众可以轻松用手机扫码,然后支付一定金额来“赞赏”喜爱的电竞明星!

另外,“游戏∞力量”为主题的TGC行业峰会也在同时进行,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体育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等重磅嘉宾更是围绕“下一个跨界风口” 发表了精彩演讲。

《刀锋铁骑》:作为国内首款创新冷兵器战争网游,《刀锋铁骑》内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游戏传神的冷兵器战争触感,真实的游戏体验,带给了玩家极致享受。这次扛起战争美学大旗,亮剑大舞台,并宣布将于12月16日开启军团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