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5冠军集体无语 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框

S5冠军集体无语 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框

发布时间:15-11-13 09:20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其实不然,SKT很多队员都是rank狂魔,比如faker,bang和marin等都是一直处在rank榜前列,bang更是长时间霸占韩服第一。

但是前一段时间,SKT6人去到欧洲参加S5世界总决赛,而且SKT是打到最后的决赛并获得冠军,一个月的欧洲之旅,他们只能玩欧服维持状态,韩服号一直是闲置默默掉段状态。

S5冠军集体无语 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框

当SKT回到韩国的时候,他们的号都已经自动掉到了钻二。

S5冠军集体无语 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框

然后他们立马埋头排位,虽然SKT的队员都有着世界顶尖的实力,但韩服也是卧虎藏龙,深不可测,想要在很短时间内冲回最强王者还是有些难度的。(据说faker第一次钻二上钻一的晋级赛还失败了。)

更要命的是,SKT还得准备kaspa杯的比赛,队伍训练赛不能少打,所以留给队员们solo rank的时间就更少了。昨晚是韩服结算前的最后一晚,蜗壳和bang都及时开启了钻一晋级赛,大家都会认为他们晋级大师肯定没问题吧,可惜的是,昨晚刚好SKT要打kaspa杯的四强赛,对手是击败KOO的SBENU战队,幸运的是SKT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成功晋级四强,不幸的是,当比赛打完,队员们回到基地之后,韩服已经结算完成。

S5冠军集体无语 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框

于是,喜闻乐见的事情来了,SKT的先发五虎下赛季都只能背着钻石框打排位。

TAG标签: LOL SKT 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