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韩媒:星际2“朴教练”已离队 将来华执教LOL战队

韩媒:星际2“朴教练”已离队 将来华执教LOL战队

发布时间:15-11-05 10:08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52pk11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CJ Entus的《星际争霸2》教练朴龙云已经离队,即将前往中国执教一支《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战队。

星际2“朴教练”将来华执教LOL战队 或加入Newbee

“朴教练”被认为是《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时期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曾在2008到2012年担任SKT主教练并带队夺得两次冠军两次亚军,本人也被两次评为赛季最佳教练。从2013年起,朴龙云教练转而担任CJ Entus教练,带出了CJ herO(现WCS积分世界排名第一)等著名选手。在消息传出之后,朴龙云即将执教LSPL的消息很容易让人联想起NewBee《英雄联盟》战队之前发布的急招韩语翻译的公告。据《英雄联盟》圈内知情人士爆料,朴龙云即将加入Newbee俱乐部。

从星际争霸转投英雄联盟的选手与教练并不在少数,比如帮助SKT战队夺得《英雄联盟》总决赛第二冠的主教练kkOma也曾经是星际职业选手。但像“朴教练”这样功勋卓著的星际教练能否将他的成功模式应用到《英雄联盟》当中,实在令人期待。 

TAG标签: 星际2 教练 朴龙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