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两名成员已离开] [EDG选手Deft决定返回韩国]" />
新闻 > 重点新闻 > Joker毒奶爆料:EDG引进ROX教练备战S7

Joker毒奶爆料:EDG引进ROX教练备战S7

发布时间:16-12-08 11:1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今天,著名解说Joker又大嘴巴,爆料EDG引进了ROX战队教练征战下赛季。对于Joker的爆料,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最近在网上更是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前有杀手十七,后有护国法师。直播胡乱爆料,赛后到处乱咬。玩笑归玩笑,对于Joker这样的圈内人士,这样的信息应该很有参考价值的。毕竟大家已经意识到,国内的差距根本上是在战术体系及职业体系上。引进韩国教练,既能弥补职业管理体系的不足,也能学到最新的战术。

Joker毒奶爆料:EDG引进ROX教练备战S7

如今,网上已经整理出了Joker爆料的信息

Joker毒奶爆料:EDG引进ROX教练备战S7

1.国产著名上单被挂牌,具体是谁让观众自己猜。

2.野王重新上场,野王是谁在哪个队让自己猜。

3.EDG打算买韩国AD,但被人截胡,准备启用国产新人AD。

4.某战队在国产选手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财大气粗又买个著名国产中单放着。也就是说两个本土著名中单。

5.无状态转会不太顺利,有一些梗阻在里面作怪。

6.明年LPL实力下降严重,矮子里面挑高个将会很惨,跟韩国四强SKT、SSG、KT、LONGZHU完全没的打,一点可能都没有,S7总决赛只能指望抽签进8强,抽个外卡大兄弟。后面改口说抽到外卡也危险因为有韩援都只能跟外卡55 开。反正明年很惨!

Joker毒奶爆料:EDG引进ROX教练备战S7

作为护国法师Joker,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毒奶。小编觉得今年吹韩国战队吹的太过了。S4的韩国三强照样也很厉害,然而最后只有SSW和SSB进入四强。OMG更是在淘汰赛中3比0战胜韩国战队。全华班未必是坏事,职业赛场总需要新鲜血液,新人未必就难当大任。S3的UZI不就是一鸣惊人奠定世界第一ADC称号的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