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暴雪授权《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开测

时间:15-10-23 13:47  来源:多玩 作者:尼桑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是暴雪官方唯一授权的魔兽争霸平台,提供1V1,2V2,Dota模式,RPG(目前只提供自定义游戏模式)等游戏方式。

【52pk 10月23日消息】 网易宣布由暴雪官方唯一授权的“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正式上线测试,用户可以访问官方网站进行平台下载,并使用网易通行证登录进行游戏。(23日18:00正式开放)【进入官网】

暴雪授权《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开测

主打魔兽争霸对战 暴雪官方唯一授权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是暴雪官方唯一授权的魔兽争霸平台,提供1V1,2V2,Dota模式,RPG(目前只提供自定义游戏模式)等游戏方式,平台上线后将主打1V1和2V2传统对战模式,平台正式运营后将推出天梯赛季模式,来唤醒RTS游戏对战的激情。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平台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的核心是打造成用户的平台,以用户体验出发,让玩家尽情的去享受游戏。平台以暴雪战网逻辑为模型,让用户根据自身喜好进行游戏模式选择后,轻松的匹配进入游戏。平台还开发了特色的万人OB模式,可以在游戏中观看高手对战,体验极佳。暴雪传统的赛季模式也将被延续,赛季模式结束后将举办线下总决赛,重现魔兽争霸3的辉煌。

为了测试服务器的稳定性,在测试期间将采用限时开放,每周一至周五18:00-23:00开放(周五开放至凌晨2:00),周六,周日10:00至次日02:00,高峰期间将采用排队机制进入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