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EDG携手SKT小组出线 LGD今日为荣誉而战

时间:15-10-10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DG气势正盛,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EDG4胜2负,携手SKT小组出线。

今天的首战,也是今天的重头戏由EDG再战SKT,本场SKT选择上单诺手,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C小炮,辅助莫甘娜,EDG则选出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牌,ADC复仇之矛与辅助锤石。本场SKT选择针对上路,9分钟已经塔下强杀AJ纳尔两次,17分钟小龙团,EDG开场打得很不错,然而诺手闪现进EDG人群一个Q逆转局势,EDG遭到团灭。随后EDG在野区被蹲,SKT拿下大龙,EDG放弃抵抗,24分钟SKT推掉EDG水晶,拿下比赛。本场比赛结束SKT基本确认小组头名,对EDG的出线也无大影响。

SKT战队难遇敌手

EDG携手SKT小组出线 LGD今日为荣誉而战

次战BKT对战H2K,BKT选出上单璐璐,打野酒桶,中单亚索,ADC小炮,辅助牛头,H2K选择上单诺手,打野瞎子,中单冰女,ADC复仇之矛,辅助安妮。面对外卡战队,H2K的实力还是高出一筹,BKT基本没有什么挣扎的余地,很快缴械投降。

第三战由BKT对阵EDG,本场BKT选择上单诺手,打野狮子狗,中单璐璐,ADC金克丝和辅助锤石,EDG选择上单艾克,打野酒桶,中单亚索,ADC卢锡安和辅助布隆。本场EDG的比赛意外艰难,诺手和璐璐的发育良好,18分钟EDG落后5K,22分钟EDG在己方红BUFF处艾克开团,打出2换5追回3K优势,随后在小龙团BKT强行4打5,经济被EDG反超,32分钟EDG高地塔下团灭BKT,至此BKT气势全失无力回天,EDG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

第四战SKT对阵H2K,FAKER并未出战,本场H2K选择上单鳄鱼,打野酒桶,中单卡牌,ADC金克丝和辅助锤石,SKT则选出上单诺手,打野寡妇,中单死歌,ADC复仇之矛和辅助牛头。SKT下路率先2V2双杀打开局面,此后SKT步步紧逼,中期H2K企图利用卡牌和鳄鱼扳回局面,但没能成形,SKT5胜0负,率先晋级。

第五场EDG对阵H2K,EDG选择上单石头人,打野酒桶,中单璐璐,ADC金克丝和辅助塔姆,H2K选择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发条,ADC复仇之矛,辅助安妮。这场比赛对于H2K来说是生死存亡之战,他们也打的极具侵略性,前期抓上之后连续数波三人蹲中,好在Pawn打的很谨慎没有被抓死。19分钟EDG三面包抄抓死发条,30分钟大龙处H2K安妮空大,EDG石头人反手大4个,金克丝爆炸输出,EDG团灭H2K,并且拿下大龙,此后H2K状态全失,EDG气势正盛,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EDG4胜2负,携手SKT小组出线。

EDG成功晋级

EDG携手SKT小组出线 LGD今日为荣誉而战

第六场5战全胜的SKT对阵5战全负的BKT,比赛没有什么悬念,SKT拿下胜利,C组的比赛也宣告结束。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20:00,D组的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始,在这一组中,目前OG一骑绝尘,而LPL战队LGD将为了自己的荣誉做出最后的拼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