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国内赛事奖金再创新高 《超神英雄》季前赛冠军100万

时间:15-09-24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神英雄》国内首个职业赛事“职业联赛”将于10月-11月举行第一季季前赛,而其赛事奖金也创下了国内记录,冠军高达100万元。

“超神英雄职业联赛”(HON TOUR)是面向国内玩家的首个职业赛事,联赛分为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三个部分。2015年10月-11月将举行职业联赛第一季的季前赛。这是HON在国内的首个职业联赛,季前赛将设有丰厚的奖金池,此次冠军奖金的数额刷新了历年来国内赛事的最高奖金额度,高达100万人民币。

本次比赛让人更加惊喜的是,不仅职业选手可以参与,玩家也能够自由报名参与。比赛将在线上进行预选赛,决出四强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比赛过程将由官方及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通过专业的赛事内容输出,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电竞盛宴。

报名地址:http://hon.qq.com/fun/event20150924_match/

HON职业联赛

HON职业联赛

本次季前赛设置了百万奖金池,冠军队伍能够获得1,000,000人民币,亚军、季军、殿军则分别能获得300,000人民币、150,000人民币、50,000人民币的奖励!

百万奖金

百万奖金

快节奏英雄对战网游《超神英雄》以其独创的“奥义”系统,在众多的MOBA游戏中脱颖而出。成熟的游戏画风,强烈的画面打击感,爽快的对战节奏,铸就了游戏的高品质。1个大区,电信网通兄弟终身同服竞技。中国风英雄美猴王、熊猫现已加入,近百位英雄陪你驰骋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