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仙途》年度资料片来袭 绝世遗宝震撼降临

时间:15-09-11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仙途》来说,如何呈现出更加华丽的视觉表现和丰富的游戏玩法一直是其研发运营团队追求的核心。游戏的更新迭代也足以能跟上玩家的喜好和新鲜感,这次“绝世遗宝”的更新内容必将又会掀起一阵狂热的风暴!

一个奇幻炫丽的仙侠幻境,一条艰难险阻的修真之途,相遇即是缘!大型仙侠网游《仙途》2015全新年度资料片“绝世遗宝”将于今日下午两点((9月11日14点)震撼登场!仙器降临,万众瞩目。

此次资料片绝不会让玩家失望,带来大量全新玩法和内容。超绝仙器、巅峰神技、跨服PK、全新门派魔将……光是听名字就大呼过瘾!

《仙途》年度资料片来袭 绝世遗宝震撼降临

一、仙器降临 海量新玩法

《仙途》此次的新资料片被命名为“绝世遗宝”,并不是简单的噱头。而是在游戏中有实打实的顶级装备出现。那就是,仙器!

玩家通过不断强化“仙器”来打造独一无二的绝世神装,从而实力暴涨,称霸三界。

仙器出世 万夫莫敌

在《仙途》的游戏世界观中,早在仙魔大战前,还有一场更加宏大的封神之战!正是这场战役,留下了数不清的各种绝世遗宝!也就是游戏实际内容里的仙器。需要玩家在110级之后方能装备,可谓是难以超越的顶级神器。

仙器不但造型独特酷炫,非常拉风;而且装备后能全面大幅度强化角色的物攻、法攻等等属性。随之而来对仙器的强化、洗练等功能可使其更加强力。

并且,仙器之中还附带着极为强大的“神技”!

当玩家获得仙器之后,就能够随机领悟获得一个神之技能,具备着毁天灭地的恐怖攻击或者是大幅度瞬间回血的能力。秘法天雷、伏魔天剑、万佑仙光……这些仙器专属神技,听名字就霸气十足,借此带来焕然一新的PK体验。

《仙途》年度资料片来袭 绝世遗宝震撼降临

《仙途》年度资料片来袭 绝世遗宝震撼降临

《仙途》年度资料片来袭 绝世遗宝震撼降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