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独家点评:《天涯明月刀》地位稳固 武侠游戏舍我其谁

独家点评:《天涯明月刀》地位稳固 武侠游戏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15-09-01 23:11 来源:52PK 作者:长乐X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空气中的炙热渐渐消散,9月金秋的片刻清爽阵阵来袭。我们终于送走了游戏行业的暑假黄金期。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龙虎之争后,我们的《网游交易排行榜》上,也发生了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新格局的出现是否意味着玩家在选择上面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最新的一期排行榜上,我们看到了游戏类型呈现出的多样化,而它们具体的表现又如何呢?就让我们共同走进8月最后一周的《游戏交易排行榜》吧。

本榜单所有的排名数据皆有5173网络游戏交易平台提供,对于数据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询更多的游戏资料和装备交易情况。

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上周游戏币总金额交易排行。经典游戏《梦幻西游2》本周出现在榜单之上,排名第10名。虽然游戏经典,但是这对于榜单来说却是一个新的元素。《梦幻西游2》在手游方面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手游动作频频的同时,也为端游注入了新活力,不得不承认,网易在端游IP的运用非常得当,我们也期待着下一刻现象级的游戏出现。

而排名前三的游戏依然被腾讯包揽。《天涯明月刀》作为后起之秀,自公测之后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着优质的画面和丰富多样的玩法,让《天涯明月刀》在短期时间内,迅速的超过了同类型的国产游戏《剑网3》,更推进了武侠游戏的发展。

游戏币总交易额TOP10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

天涯明月刀

剑灵

剑侠情缘Ⅲ

QQ三国

蜀门

斗战神

魔兽世界(国服)

新寻仙

梦幻西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