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去上学啦 《桃花源记》又添新科目

我去上学啦 《桃花源记》又添新科目

发布时间:15-08-24 16:02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假期结束的钟声即将敲响,急赶慢赶也要在开学前把假期作业解决。挥别假期无忧无虑的生活,又得进入以成绩定高下的天下。高人曰,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即使是《我去上学啦》公认学霸小哇,也得在背后下苦工。《桃花源记》新科目超前预习,让你毫不费力,成功逆袭!

禁疗书

禁疗书

禁疗书

开学第一课之禁疗

已患假期综合症两月,开学第一天必定困到一片。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掉以轻心了?趁着敌人打鼾,还不赶紧把新科目熟读。《桃花源记》最新科目之禁疗,捣毁他的后备仓,让敌方防不胜防。本课程分为超级、高级、低级三册,给敌人造成伤害等级由高到低不一,禁疗机率也由40%~20%不等。

诛连书

诛连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