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新概念——激励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新概念——激励

发布时间:15-08-03 10:12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8月3日消息】 炉石传说官网发布了一篇博文,主要介绍了这次“冠军的试炼”扩展包的另一个新概念——激励,并在先前发布会公布的新卡基础上再添一张带有激励属性的新丁!

炉石传说扩展包冠军的试炼新概念:激励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新概念——激励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新概念——激励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新概念——激励

原文如下:

在战场上,传奇勇士往往成为激励他人战斗精神的重要支柱。他们的飒爽英姿,他们的身先士卒,总能感染到周围的人,从而振奋士气,勇往直前。在《炉石传说》第二个扩展包——“冠军的试炼”中,我们引入了激励这一全新的关键字,让你的随从如虎添翼!

今天,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当你使用英雄技能后,便会触发激励效果。而那些带有激励关键字的随从,便会获得诸如属性提升、召唤援军或其他方式的补助。一个好汉三个帮,源源不断的盟友是克敌制胜的不二法门!

银色警卫或许看起来不是那么厉害的家伙,可一旦他们被激励,就能发挥出全部潜能。当他在场时一定要使用你的英雄技能,到时他准会给你的敌人以迎头痛击!

不同以往,英雄技能在“冠军的试炼”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一环。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带领你的部队挥斥方遒,去赢得辉煌的胜利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