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PL夏季赛8.2日综述 KING战队祭出波比出其不意

LPL夏季赛8.2日综述 KING战队祭出波比出其不意

发布时间:15-08-03 10:08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SNAKE完胜对手获三分,M3季后赛资格堪忧

LPL夏季赛8.2日综述 KING战队祭出波比出其不意

昨天全取三分的SNAKE遇到排名第8的M3战队,M3与近期状态不错的RNG战队仅有2分的差距,为了争夺一个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他们必将争取胜利,全取三分。进入第一局比赛的BP,SNAKE在蓝色方,他们BAN了轮子妈、卡萨丁和EZ,而M3则BAN了复仇之矛和瑞兹两名强势英雄,还有打野无敌的酒桶。阵容选择上面,SNAKE上单纳尔,打野艾克,中路是阿兹尔,下路风女保护薇恩,M3的阵容也比较偏防御,上路树人,打野雷克赛,中路是维克托,下路布隆保护大嘴,两支战队都祭出了4保1的打法。本场比赛谁能压制住对面ADC的发育将会成为获胜的关键,阿兹尔在第七分钟游走下路,薇恩拿到双杀,SNAKE的前期战术更为成功。2分钟后,果然又是在下路爆发一波团战,虽然薇恩被杀,但SNAKE打出了1换4的团战胜利,在阵容和战术相近的情况下,M3想要获胜已经相当困难。SNAKE的中野联动在本场比赛发挥到了极致,艾克的游走,沙皇的牵制,使得M3节节败退,拆塔数和小龙争夺上SNAKE都大幅领先,比赛仅仅进行到23分钟,随着SNAKE又打出一波0换3的团战胜利,M3只能选择投降。

进入到第二局较量,BP阶段,M3作为蓝色方先BAN了小鱼人和艾克两边突进法师,维克托也被BAN掉,SNAKE的选择比较常规,他们禁用了自己上一把发挥出色的阿兹尔,然后就是复仇之矛和瑞兹。阵容上M3选择了上一盘对手的上野组合,纳尔和酒桶,中路是惩戒流EZ,下路布隆保护飞机,想打一个POKE流战术,而SNAKE的阵容明显也是针对对面选择了强开团的阵容,上路大树,打野雷克赛,中路是亚索,下路风女保护薇恩。由于M3阵容的消耗和清线能力很强,比赛在开局阶段两边都是和平发育,但SNAKE抢到了第一条小龙。直到第12分钟,两边才发生第一场小团战,亚索击杀EZ拿到一血,SNAKE以1换2获胜。比赛从这波小团战以后开始加快节奏,两边频发遭遇战,但由于M3是POKE型阵容,只要被SNAKE开团,基本都是以失败告终。20分钟出头,SNAKE打出一波0换4的团战胜利,M3的战术基本宣告作废,SNAKE顺势拿掉大龙后又吃了第三条小龙,M3中路和上路的外塔都被破掉,SNAKE一鼓作气破掉M3中路水晶,并且团灭对面,M3眼见翻盘无望,又只能选择投降,SNAKE非常轻松的连胜两局,拿到三分。

WE强势反弹逼平QG,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LPL夏季赛8.2日综述 KING战队祭出波比出其不意

连续遭遇平局的WE保级形势堪忧,本轮他们又遇到了积分榜排名第二的QG战队,更是雪上加霜。来到第一局比赛的BP阶段,QG在蓝色方,他们BAN掉了EZ和戴安娜两名中单英雄,另一个BAN则给了辅助风女,WE的BAN人非常常规,复仇之矛、瑞兹和维克托被悉数禁用、阵容选择上,QG拿到了打野豹女,上路树人、中路泰坦这样一个奇怪的组合,下路是布隆保护薇恩,WE的选择和他们的BAN人一样正常,上单慎,打野小鱼人,中路卡萨丁,下路安妮保护男枪,攻守兼备,但阵容整体伤害偏法伤。两边在开局阶段都打得谨小慎微,QG拿到第一条小龙,一血则在第11分钟才诞生,下路团战的时候由豹女收下,2分钟后,又是一波下路团,两边打成3换3,不分伯仲。之后两队发生过几次遭遇战,但谁都没有讨到便宜,QG在小龙的争夺上领先对手。大龙刷出后,两只队伍开始围绕着大龙进行攻防战,这时候QG的强开和法坦阵容体现出了优势,大叔和泰坦分别传送绕后开团,QG以1换4获胜,顺利拿到大龙。拿到大龙BUFF后,QG破掉WE中路水晶,又再次击杀辅助安妮。WE不光丢了中路高地和大龙,还让QG拿到了第四条小龙,几分钟后,泰坦又在高地处强开团,WE4人被击杀,QG已经不用五龙BUFF了,一波结束比赛。

被逼入绝境的WE开始了第二局比赛,BP阶段,WE蓝色方先BAN,他们禁用了艾克、维克托和慎,QG则BAN了小鱼人、瑞兹和EZ。阵容上,WE选到了打野豹女,中路是卡牌,上路泰坦,下路风女保护薇恩,阵容的比较偏向进攻,而QG则拿到了放出的复仇之矛,中路是刺客狐狸,上路树人,打野雷克赛,辅助则是锤石。这场比赛开局和上一场大相径庭,两边打野频繁游走GANK,但WE的反GANK更胜一筹,QG在前期陷入被动,狐狸的发育被大大压制。第15分钟,狐狸通过一波双杀,暂时缓解了发育问题,QG把胜利的筹码全部压在了狐狸身上,而狐狸在之后的一段时间也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两边在中期一直围绕着小龙在打,随着WE在小龙处打出一波1换4,并且收掉第四条小龙和大龙,宣告了WE中期的战术成功,胜利的天平也开始倾向WE这边。2分钟后,WE抱团推掉上路二塔,QG按耐不住,两边爆发团战,薇恩拿到三杀,WE以1换4大获全胜,一波推掉基地结束比赛,两队打成1比1 平。

TAG标签: LOL OMG L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