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CJ现场《激战2》资料片试玩 国服命名首曝

时间:15-07-30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hinajoy2015今日正式开幕,《激战2》携全新的资料片参展,现场曝光了资料片的中文名称和LOGO,同时将开放现场试玩。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今天(7月30日)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携全新的资料片内容隆重参加本次盛会。在ChinaJoy现场,倍受期待的《激战2》资料片首次曝光了国服名称及中文logo,还开放了现场试玩体验,这是国内首次进行《激战2》资料片的试玩活动,空中网N2-07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激战2》资料片中文名:决战迈古玛

《激战2》资料片:决战迈古玛,中文logo首曝

《激战2》资料片:决战迈古玛,中文logo首曝

空中网展位图

空中网展位图

空中网展台设计

空中网展台设计

【国服玩家首次体验全新资料片】

本次CJ现场试玩内容包括资料片中新的PVP要塞模式、新职业魂武者、特长系统、专精系统等。这是国服玩家第一次有机会试玩到《激战2》新资料片的内容,现场玩家将率先感受到一个颠覆级的全新世界!

【新PVP模式——要塞】

新的PVP模式“要塞”,玩法是收集资源雇佣士兵,为控制英雄而战,使用投石机保护要塞,攻击对方要塞大门,击败对方领主取得胜利。NPC可以在要塞战中为玩家提供新的战术和策略以及更多玩法,帮助玩家战斗,但是最终的胜利还需要玩家自己的技能和团队合作。

要塞战

要塞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