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墉城避暑客爆棚 《问道》暑期活动清凉一夏

时间:15-07-23 16:26  来源:官方 作者:光宇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问道》暑期活动火爆来袭,天墉城有着你我最清晰的回忆,这次天墉城掀起夏日清爽狂潮,让你清爽一夏、激情一夏。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九年时光、经典长存,陪伴你我走过放纵的青春,清爽的暑假让我们再聚天墉城吧,享受避暑的阴凉、回忆温馨的故事,《问道》暑期活动让我们再聚天墉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这个暑假大有不同,经典永不过时,好玩才刚刚开始,不用担心好久不见的《问道》让你陌生,不用担心担心好久不提升的战力让你心虚,你的顾忌《问道》全帮你搞定,老兵回归、如火逆袭!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九重好礼让你重临山巅

《问道》特推出暑期档“老兵回归”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0日-8月9日,整个活动包括:你消费我买单、奖励加成、签到有礼、专属礼包、登录有奖、专属称号、专属BOSS、角色回购、嘉年华等九项活动,活动涵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错过时机就是错过回忆。

如此好礼相助,你感受到《问道》的诚意了吗?重临山巅不是一句空话,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对老友的怀念,山无棱、天地合,道友还记得《问道》里谁是你的夏雨荷吗?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天墉城再掀激情夏日

《问道》天墉城有着你我最清晰的回忆,这次天墉城掀起夏日清爽狂潮,让你清爽一夏、激情一夏,漫步古式建筑,享受片刻宁静,与老友组队前行,比武试招同样也是极好的,想到这里你的脑海中是否涌出诸多回忆,让你热泪盈眶,回来吧,我的朋友们。

回来吧兄弟,我想与你把酒言欢、肆意人生,回来吧兄弟,我想与你清水池塘、推心置腹,回来吧我的兄弟们,我在《问道》天墉城等你。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历经九年,魅力依旧,仿佛美酒般,经得住时间的磨砺才会愈发的香醇,我希望和你再次一起在这里相遇相知,一起寻找我们曾经放纵的青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