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没但玩 从全民化网络热词看《海岛奇兵》玩转营销

没但玩 从全民化网络热词看《海岛奇兵》玩转营销

发布时间:15-07-17 13:34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城会玩、秀分快、理都懂、乡话多、腿玩年、睡起嗨、裤脱看、图森破……这批‘不明觉厉’的‘三字经’已经在一夜之间占领了互联网……从四字“不明觉厉”过度到三字“城会玩”不过一年,如果你还沉浸在说什么都用“然并卵”来表现自己紧跟潮流的话,对不起,你已经out了。

近日,真会玩的那批城里人又为我们带来一个新词儿——“没但玩”,全称是“虽然没什么用但是很好玩”,引发网友微博热议。而同样创造“what are you 弄啥嘞”原话的超哥,网友表示“没但玩遇上然并卵,邓超只能微博无奈发问“what are you 弄啥嘞?”这样看来,随着“没但玩”、“活久见”、“然并卵”等三字网络热词的出现,如何造句将成为一个越来越难的问题。

没但玩 从全民化网络热词看《海岛奇兵》玩转营销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