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解密“航空母舰”!《光荣使命ol》WCA比赛特色地图

时间:15-07-15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壮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今年在WCA赛场上大受关注的航空母舰地图,在WCA上同时登场的“山区农村”“滩头激战”等地图都是《光荣使命OL》根据现实中的场景还原到游戏当中的,除了以上这些地图游戏中几乎每一张地图都是在现实当中有迹可循的。

作为今年WCA主舞台上天禄战队和龙焱战队表演赛的第一张比赛地图“航空母舰”,不但在《光荣使命OL》中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今年的WCA光荣使命表演赛之后也是受到了许多其他FPS玩家的关注。那么作为一张极具“光荣使命特色”的地图,航空母舰到底是怎样的呢?

解密“航空母舰”!《光荣使命ol》WCA比赛特色地图

完全真实的“辽宁号”?

其实“航空母舰”这张地图是以现实中的“辽宁号”为原型,几乎1:1的还原在了光荣使命的世界中。说起辽宁号来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陌生,作为一张最具光荣使命特色的地图,以辽宁号为原型充分表现了游戏高度体现现代战争特色以及现实战争体验。无论是游戏中的航空母舰上漏油的卡车、燃烧着的飞机,都无不让每一个战斗在辽宁号上的玩家都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解密“航空母舰”!《光荣使命ol》WCA比赛特色地图

支持多种经典模式

“航空母舰”是一张支持10V10最高20名玩家同时战斗的地图,在这人类最大型的海上建筑之上自然是要可以支持最多人数战斗的。航空母舰这张地图支持孤胆英雄、红蓝对抗、枪王争霸等模式,属于光荣使命游戏中的一张支持模式较多的地图。而每一个中国FPS玩家的航母情缘也为这张地图提供了极大的人气支持,让航空母舰地图成为了《光荣使命OL》最受欢迎的一张地图。

解密“航空母舰”!《光荣使命ol》WCA比赛特色地图

更多真实场景真实环境尽在光荣使命

除了今年在WCA赛场上大受关注的航空母舰地图,在WCA上同时登场的“山区农村”“滩头激战”等地图都是《光荣使命OL》根据现实中的场景还原到游戏当中的,除了以上这些地图游戏中几乎每一张地图都是在现实当中有迹可循的。正是这一张张经典的地图,让每一个玩家在进入游戏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那种“真实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