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腾讯心悦玩家开放日 《魔龙与勇士》设计理念详解

时间:15-05-26 11: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和煦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玩家开放日5月25日举行,《魔龙与勇士》制作团队与玩家们分享了游戏设计理念。

【52pk 5月26日消息】第二届“腾讯游戏玩家开放日“活动于5月25日在深圳腾讯总部举行,下午的游戏沙龙活动中,《魔龙与勇士》制作团队向玩家介绍了游戏设计理念。

玩家齐聚“腾讯游戏开放日” 探营腾讯获内部爆料

极致PK,快意格斗!腾讯第一实时PK格斗手游《魔龙与勇士》 今天沟通的重点是《魔龙与勇士》游戏设计理念详解,包括:你就是王者——如何通过排位赛实现格斗游戏的公平性;360度全方位立体发招,首次实现真正连招无极限——如何造就优秀的打击感;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如何打造各具特色的职业设计。

第一如何通过排位赛实现格斗游戏的公平性:1.游戏引入了排位赛机制,采用国际象棋的rank分机制进行匹配和晋级,将段位分为:英勇黄铜、不屈白银、荣耀黄金、华贵铂金、璀璨钻石、最强王者6大段位。2.大赛区设定,让匹配更容易,匹配时间更短,匹配到的对手更接近。3.战胜比自己rank分的对手,获得更多排位分。

第二360度立体发招:游戏采用了3D建模,使得人物和技能更具细节,举例来说,人物光是头部就达到了1300多面的细节度,角色整体更是达到了近4000面的细节度。同时研究经典格斗游戏的攻击判定和手感,并花了2年时间打磨编辑器,其可以高效、准确的完成判定的设计。

第三职业特色:每个职业都有伤害、攻速、浮空、霸体、突进、回避、控制、飞行等各个能力项,并且每个职业的的各项能力是不一样的。通过能力项的来打造各个职业的特色。

互动问题一:排位赛匹配机制是什么样的?

我们参考了借鉴了LOL的一些匹配算法,希望能在1分钟内匹配到上下浮动2个段位的玩家。在天枰系统机制下,打比你匹配分高的玩家可以获得更高的匹配分,反之亦然

互动问题二:《魔龙与勇士》是如何设计角色的?

我们不希望每个角色除了技能名不同,技能的效果其实大同小异。所以我们对每个职业都设定了不同特色,比如贝法娜攻击距离比较远,安妮伤害高、比较灵活但是攻击距离短等等,力争呈现出每一个角色不一样的特色。

后续,《魔龙与勇士》即将推出一个新的职业—洛基,是一个比较偏肉的英雄,霸体比较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审判骑士·洛基(Loki)

战狼之魂燃尽所有的敌人,钢铁般的身躯是最坚硬的护盾,拳尖的巨力能粉碎大地。洛基是一个侧重防御的角色,同时在霸体能力上也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很有可能你突进到他的面前,却发现自己的攻击对他无能为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