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疾风之刃》公测火爆 全民回馈活动集结有礼

时间:15-05-23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疾风之刃》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官方推出了多重活动等待玩家的参与,更有海量豪礼疯狂送出!

手拉手一起玩 新老玩家互动送礼

5月20日至30日期间,《疾风之刃》老玩家可以通过分享、邀请伙伴累积号召力,号召力可用于兑换各类道具,累积号召力数量还能进行排名,号召力排名中前100位玩家都能获得奖励,前50名均为实物,排名第一就能领索尼PS4游戏主机!新玩家在收到老玩家的邀请后,可以凭借邀请者的QQ账号领取新人礼,获得疾风贵族、时装礼包、绑定点券福利。

好疾友,一起玩:http://jf.qq.com/cp/a20150429jfcb/index.html

《疾风之刃》公测火爆 全民回馈活动集结有礼

充值三重礼

充值三重礼 返利、抽奖、领道具

5月15日至5月30日,《疾风之刃》玩家在游戏中充值就能享受三重福利。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的总金额,会以高达55%比例的进行绑定点券返还,5月立返15%,之后分月返还剩下比例的绑定点券。充值还能获得抽奖资格,首充任意金额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之后每充值2000点券,额外享受一次抽奖资格,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包括iPhone6、苹果鼠标、2000Q币,以及诸多珍贵的游戏道具。玩家充值数量还会进行排名,排名前10玩家都能获得永久时装,不同强化等级的幸运强化石及不等数量的活动时装兑换券。

充值三重礼:http://jf.qq.com/cp/a20150204gckh/index.htm?atm_cl=ad&atm_pos=11019&tas_code=7582

《疾风之刃》公测火爆 全民回馈活动集结有礼

庆公测老玩家感恩有礼

《疾风之刃》公测火爆 全民回馈活动集结有礼

我的超燃疾风之路

老玩家感恩有礼 新玩家火箭支援

在《疾风之刃》公测火爆之际,老玩家还能通过分享疾风玩家专属漫画获得感恩回馈礼,活动时间截止至5月31日。新玩家也会有十分犀利的火箭支援宝箱,只要满足等级条件就能领取,还有南瓜助手、专属时装等奖励,截止时间为6月7日。另外,入驻《疾风之刃》公测新开服务器的新玩家,在6月3日前都能参与挑战BOSS拿Q币的活动,“BOSS悬赏令”等你来接取。

《疾风之刃》公测火爆 全民回馈活动集结有礼

三大礼包抽取

《疾风之刃》公测来临,重磅活动接连开放,除了上述活动之外,还有每日签到礼、累计登录奖、归来者福利、商场纪念礼包限时上架、答题拿奖励等丰富活动,等你来参与!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