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热血街霸3D》今日双平台公测 校霸约你打一架!

《热血街霸3D》今日双平台公测 校霸约你打一架!

发布时间:2015-05-21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欢乐互娱

由欢乐互娱历时2年零1个月精心打造的首款3D无厘头格斗手游《热血街霸3D》,今日正式开放iOS免费下载,同时登陆360、应用宝、UC、小米、百度、oppo、当乐等安卓各大渠道(排名不分先后),开启双平台热血公测!说你呢,放学别走,校霸约你打一架!

下载方法>>> 请至App Store或安卓各大渠道搜索“热血街霸3D”下载体验

还记得“春丽”这个身穿蓝色旗袍体型魁梧的女人吗?还记得那些拉摇杆、转手柄的招式吗?辉煌一时的街机时代,放学后的我们迫不及待钻进学校周边的游戏室,一幕幕热血沸腾的场景至今想起记忆犹新。如今,格斗游戏从街机转移到手机APP,载体在演变,不变的是格斗游戏曾经承载的热血回忆。手游时代不乏品质出众的格斗作品,这其中,《热血街霸3D》便以传承经典的超强打击感搭配搞笑无厘头的校园剧情,引领一个全新的格斗时代荣耀归来。自4月28日登陆iOS付费榜,《热血街霸3D》便创下连续蝉联付费榜首1周的佳绩。

《热血街霸3D》今日双平台公测 校霸约你打一架!

【超级偶像回归 剧情爆笑无厘头】

在《热血街霸3D》中,从老K、女格斗家春丽、坊屋春道大叔、林田惠主任,到小呆樱木花道、卡卡罗特……百余名经典日漫&美漫中的超级偶像强势回归,施展各种狂暴酷炫吊炸天的技能。作为一名实力超强的转校生,我们将变身成为这些超级偶像,在校门口、楼道、操场等不同场景与对手展开PK,最终称霸校园。诙谐幽默的剧情设定,带我们回到快乐的童年。

《热血街霸3D》今日双平台公测 校霸约你打一架!

《热血街霸3D》今日双平台公测 校霸约你打一架!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