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艾希重做后登场 新版技能视频预览

时间:15-04-30 09:25  来源: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希作为英雄联盟里最古老的英雄,但因为本身太脆又没有逃生技能而一直坐冷板凳,现在拳头公司终于完成了艾希的重做,希望艾希以后能多多登上正式比赛舞台。

Q:游侠的专注

*被动:每当艾希减速一个敌人,她就会获得一层【专注】效果,此效果最多叠加五层。

*主动:艾希获得小幅的攻速加成,并且冰霜射击的减速效果会大幅提升,持续数秒。如果艾希的【专注】效果已经叠满,那么在主动效果持续期间,她的每次普通攻击还会附带一记快速的箭矢齐发。

W:万箭齐发

-艾希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同时发射出数支箭矢。每支箭矢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新]如今艾希会射出比之前更多的箭矢。目标将更有可能被多支箭矢命中,但是该目标只会受到一支箭矢的伤害。

E:鹰击长空

-艾希将鹰灵实体化,并派它进行侦查。这只鹰灵的速度比较缓慢,会显示它沿途所经过的区域。在到达目标区域后,它会在上空盘旋数秒,显示所有非潜行的单位,包括草丛中的单位。

*[新]现在鹰击长空可以在全图范围内使用。另外艾希最多能够储存2层鹰击长空的效果以便连续使用。

R:魔法水晶箭

-艾希朝目标方向发射出巨大的寒冰箭矢,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晕眩效果的持续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魔法水晶箭还会对第一个目标附近的所有的中立和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