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时间:15-04-08 16:10  来源:官方 作者:37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仙境》将于4月16日开启全球首发,萌妹子郑爽领衔的声优征集活动“爱热血,爱萌音,角色声音我来配”今日正式上线。

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将于4月16日开启全球首发,由游戏代言人国民萌妹子郑爽领衔的声优征集活动“爱热血,爱萌音,角色声音我来配”也于今天同步上线。

此前,甜美女神郑爽已经率先为游戏中的著名NPC“彩霞仙子”配音了,现在《热血仙境》发布声优征集活动,让玩家也加入到这场配音盛宴当中。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广邀萌音 四大超萌NPC等你配音

“爱热血,爱萌音,角色声音我来配”声优征集活动,《热血仙境》官方发布了四位NPC,将由玩家亲自为他们配音。这四位NPC分别是采云、佘元、长安最美以及真人,据悉,在过去几次的测试当中,这四位NPC成为了游戏中的人气王。

除此之外,这次活动选择这四位个性鲜明的NPC,《热血仙境》考虑到能全方位吸引不同类型的参赛者加入。采云外表乖巧娇俏适合萌哒哒的小女生来配音,拥有“包租婆”外形的长安最美则十分适合女汉子们前来演绎。另外,正气凛然的佘元、温和善良的真人也是适合不同风格的参赛者来配音演绎。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丰富巨赏 iPhone6郑爽签名大礼包等你来拿

据了解,《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主办方还为得奖者准备了丰富的豪礼。除了冠军得主的iPhone6 16GB大奖外,还有郑爽亲笔签名照片、郑爽亲笔签名T恤、热血包子抱枕、200元京东卡等着玩家来拿。

那么如何参加这次的比赛呢?即日起到4月12日,玩家只需关注《热血仙境》官方微信(账号:rxxj37),在活动页面选择你喜欢的NPC及配音台词,用语音的形式回复《热血仙境》微信公众号,并留下姓名及电话。《热血仙境》主办方每天将在当天参与的玩家作品中选取20个优秀作品在专题上展示供玩家点赞投票,获赞票数最多的将成为冠军的依据。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年度精品 4月16日全球首发等你来战

《热血仙境》共有剑修、道姬、墨狐、拳侯四个风格迥异,战斗策略百变的职业供君选择。无论你是喜欢与敌人近战肉搏,还是喜欢远程高输出轰杀敌方,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你喜欢的职业角色。另外,超真实的3D场景、美轮美奂的光影特效以及精致的游戏原画设计,《热血仙境》给玩家呈现一个如画般优美、让人流连忘返的玄幻仙境。

除了拥有传统的竞技场1v1、4v4,天梯排位战之外,《热血仙境》更创新性的带入端游中最受欢迎的野外PK设定。从此之后,各种野外组队伏击敌人,约战情敌都不再是嘴上说说。PK从来没有极限,快来享受50v50大型野战带来的快感。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如此好玩又养眼的游戏,更有国民萌妹子郑爽陪你一起玩耍,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相约4月16日,《热血仙境》全球首发,等你一起野外团战,一起邂逅萌妹!不要犹豫,赶快参与进来,开启你的仙境之旅吧!

和郑爽一起配音吧!《热血仙境》声优征集活动上线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热血仙境(微信号:rxxj37)

加入官方QQ群,获取最新资讯:3208569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