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雕侠侣》颠覆性人物盘点之惹泪女神篇

《神雕侠侣》颠覆性人物盘点之惹泪女神篇

发布时间:15-03-19 15:13 来源:官方 作者:

芒果神剧《神雕侠侣》完美收官,颠覆性创作的人物和故事可圈可点,戏份之多堪比男女主角的一号女配李莫愁,一改冷艳冰霜的邻家鸡腿姑姑,还有祖师婆婆林朝英、郭襄、陆无双、程英等等,都跳出原著纸张上有限的文字描述的框框,在神剧中得到了360度人物性格的完善。在被一个个女神的爱情故事感动的痛哭流涕的同时,到《神雕侠侣》网游中和她们相遇、相知、相恋、相守吧!

【为情所困 头号反派李莫愁】

《神雕侠侣》神剧刚开篇,一度让粉丝们以为这演的是《莫愁传》,肉麻的台词,快进度的激吻,“李莫愁爱恋史”这部古装偶像剧演的是淋漓尽致!很美很仙惹人心疼的莫愁,比以往版本发生变故前后性格刻画的更立体更深刻。但依旧是悲惨结局,未免让人心疼不已。

直教生死相许 莫愁之死惹人泪下

直教生死相许 莫愁之死惹人泪下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