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6.1美测服补丁:全职业迎大面积改动

《魔兽世界》6.1美测服补丁:全职业迎大面积改动

发布时间:15-01-27 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牧师

天赋

吉兆(暗影)不再使暗影幻灵不造成伤害,而是除了提供1个暗影宝珠以外,还使暗影幻灵的伤害提高100%。

清晰使命(神圣)的治疗效果提高了20%。

神圣之星(暗影)的伤害提高了20%。

摧心魔现在持续20秒(从15秒上调)。

救赎恩惠(戒律、神圣)的治疗效果提高了50%,但使后续治疗降低15%(从10%上调)。此外,该天赋现在是瞬发,但效果在PvP战斗中会被降低。

黑暗涌动现在有12%的几率触发(从10%上调)

虚空熵能(暗影)的伤害提高了80%。

虚空触须的生命值提高了30%。

瀑流现在可以命中同一个目标2次,从而提高总治疗量。作为平衡,瀑流的治疗效果降低了35%,但在20人团队中总治疗量将比以前略高。

狂乱(暗影)现在也影响精神灼烧。

神圣

脉轮:罚现在使暗影和神圣法术的伤害提高80%(从50%上调)。

盗贼

天赋

速度爆发现在有3秒冷却时间。

天降杀机的伤害提高了25%。对于刺杀潜行者,该天赋也延长毒伤的持续时间。

吸血药膏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在激活时提供10%吸血,但不再对目标产生药膏效果。毒刃效果保持不变。

萨满祭司

天赋

先祖指引现在由所有伤害或治疗效果触发,包括溅射,而不仅仅是直接伤害或治疗效果。

风暴元素图腾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了30%。

元素回响进行了重新设计。元素回响现在使地震术、火焰新星、熔岩爆裂、熔岩猛击、激流、灵魂链接图腾、风暴打击和生命释放有2层效果。重置这些技能冷却时间的其他技能会提供1层效果。

元素

闪电链或熔岩弹射击中3个或以上目标时,强化闪电链现在使下一次地震术的伤害提高300%(而不是每击中一个目标使地震术的伤害提高60%)。

增强

漩涡武器不再降低法术的法力消耗。

雕文

魔流(恢复)现在使烈焰震击、熔岩爆裂和闪电箭不消耗法力值,并且伤害提高100%。

套装

恢复萨满祭司的PvP 2件套装奖励在驱散同伴的有害魔法效果或诅咒效果后现在提供975点全能(从780点上调)。

恢复萨满祭司的PvP 4件套装奖励现在在大地之盾的目标的生命值低于50%时触发(从35%上调),并且大地之盾现在立即消耗最多4层效果(从3层上调)。

术士

天赋

大灾变现在也为痛苦术士施加痛苦无常。

焦热地狱(毁灭)现在使烧尽的伤害降低50%(从60%下调)。

魔典:恶魔牺牲(痛苦、毁灭)现在使受影响法术的伤害提高25%(从20%上调)。

魔典:邪恶仆从召唤的第二个恶魔现在持续25秒(从20秒上调)。

基尔加丹的狡诈现在是35秒冷却(从1分钟下调)。

战士

综合

雷霆一击(武器、防护)的减速效果现在持续10秒,或在PvP战斗中8秒(从6秒上调)。

天赋

天神下凡现在持续20秒,1.5分钟冷却(从24秒和3分钟冷却下调)。

复苏之风现在使吸血提高25%(从10%上调)。

破城者(武器、狂怒)的伤害和击退距离提高了50%。

猛击(武器)的伤害提高了43%。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