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TGC2014第三日:《兽人必须死》、《我叫MT2》新游首发

时间:14-11-30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2014年第七届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进入展会第三日。今天虽然是今年TGC最后一天,但是现场玩家的热情程度丝毫不减。

今日,2014年第七届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进入展会第三日。今天虽然是今年TGC最后一天,但是现场玩家的热情程度丝毫不减,连续两日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玩家十分期待今天的表演及赛事。

《兽人必须死》、《上古世纪》、《斗战神》、《火影忍者》、《新寻仙》、《刀锋铁骑》、《天天来塔防》、《轩辕传奇2》、《自由足球》、《我叫MT2》将亮相主舞台,带给所有玩家更多惊喜;《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明星对抗赛、《NBA2K Online》海峡两岸对抗赛、《使命召唤OL》全明星对抗赛、《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决赛也将在主舞台继续开战,让喜爱观看比赛的玩家看个精彩。

《兽人必须死》:腾讯游戏代理、欧美Robot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3D塔防策略竞技网游(全新品类“TOBA”),暂定中文名《兽人必须死》(英文:Orcs Must Die),作为腾讯游戏持续拓展细分市场的端游蓝海大作,该作源自《兽人必须死》单机系列,曾获IGN9.0以上高分以及多项大奖。《兽人必须死》在TGC2014现场将通过精彩比赛的环节首次与国内玩家见面。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上古世纪》: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7月上线中国版本。由中韩两国团队联手打造,针对中国市场特性和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深入本土诉求、量身定做而成的《上古世纪》中国版本,将在保留游戏原本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向广大中国古灰提供众多定制内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斗战神》:腾讯游戏自研大作《斗战神》亮相主舞台,90后玩家倾情献唱第一英雄灵猴的主题曲——《齐天大圣》,让金属音乐与暗黑风西游完美交融,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同时,玩家们等候多时的第八英雄“仙童”抢先亮相,其将以经典西游中的著名人物——“哪吒”为原型进行制作。

斗战神

斗战神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