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绝对优势当选!前ABK48成员板野友美代言国产手游

绝对优势当选!前ABK48成员板野友美代言国产手游

发布时间:14-11-17 08:03 来源:网易 作者:

【52pk 11月17日消息】国内某厂商近日宣布,旗下某自研卡牌手游由前ABK48成员板野友美正式代言。该游戏根据国产动漫改编,目前在港澳台、韩国以及东南亚部分地区等都已有明确的海外发行计划。

板野友美出生于1991年,她于2005年12月8日加入AKB48,成为初期成员,2013年8月27日正式毕业。她的虎牙和她的俏皮可爱一样,都是吸引粉丝的元素。

其实早在今年9月,就已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板野友美已基本确定会出任代言。官方则表示,在此前他们推出的“全民猜想公测大使”活动中,5万多网友参与投票,最终板野友美以绝对优势获得票数第一。

AKB48成员一直颇受手游厂商的亲睐。原AKB48成员大岛优子在暑期为日本RPG手游《魔女妮娜与土壤战士》拍摄了广告短片。有数据显示,在广告播出后,游戏的下载量提升了惊人的5150%!此前,她还为COLOPL旗下另一款人气手游《白猫计划》拍摄过广告短片。

下面送上板野友美的写真,一起来欣赏:

绝对优势当选!前ABK48成员板野友美代言国产手游

绝对优势当选!前ABK48成员板野友美代言国产手游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