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剑网3苍雪龙城即将开测 自主周边品牌天工坊首爆

时间:14-11-13 13:29  来源:多玩 作者: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网3》沉淀五年游戏文化,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天工坊”抢先发布,品牌标识首次曝光,一起先睹为快!

【52pk 11月13日消息】《剑网3》2014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即将公测,史诗CG蓄势待发!革新材质打造逼真画面质感,业界领先的“平行江湖”震撼来袭;新门派苍云与纯阳少侠同步登场,还有绝世轻功诚邀体验。同时,《剑网3》沉淀五年游戏文化,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天工坊”抢先发布,品牌标识首次曝光,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自主品牌“天工坊”LOGO

剑网3苍雪龙城即将开测 自主周边品牌天工坊首爆

“天工坊”之名取自《剑网3》游戏中的首批门派秘境,以巧夺天工的“机关甲人”闻名江湖。历经《剑网3》五年游戏文化的积淀后,其涵义进一步向线下延伸——成为《剑网3》官方主打高端的手办品牌,同时也是首个拥有专属设计团队和主题工厂的游戏周边品牌。“天工坊” 全新品牌的标识今日亮相,继承游戏LOGO金、红、白的色彩基调,中文部分采用水墨风的手写字体构成,将棋盘作为底衬,继承游戏本体的古风国韵;英文“master work”寓意为杰作,寄托着《剑网3》将其独有的潮流武侠文化和周边产品发扬至海外的坚定决心。

《剑网3》将以此为契机,为广大侠士奉上拥有最精巧设计和最严格品控,同时也是仅属于《剑网3》玩家的周边产品。旗下系列分别定位为:虚拟偶像“追梦人”、知名NPC手办“一代宗师”以及Q版手办“萌动江湖”!其中,“追梦人”作为传递《剑网3》游戏文化的形象大使,并将成为联动《剑网3》游戏与生活的重要纽带,各大门派的少男少女跨越时空与你结缘,No.1“盾娘”小苍今冬率先出道,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