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3D网游浪漫武侠新天龙 30VS30帮会跨服战赛程全公开

时间:14-11-04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今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正式公开了帮会跨服战的详细赛程:参战帮会将以30人精英团为单位出赛,大赛分为大区排位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每赛季为期3个月。帮会跨服战将打破800余组服务器间的阻隔,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广阔的竞技平台,更公平的胜负机制,营造零门槛参战的全民竞技氛围,也标志着天外江湖将正式由跨服2.0升级至3.0时代。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中>>>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10/data/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逐鹿】【雷霆】

唯美电信【醉枕江山】【乱世枭雄】

唯美网通【血战八方】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入驻即领至尊2888武圣卡,更有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新天龙竞技赛场风生水起

新天龙竞技赛场风生水起

【更爽快!抛开一切束缚短兵相接】

跨服2.0时代,由3-4组服务器构成的天外江湖,可承载的玩家数量有限;而由于服务器间差距较大,同一个天外江湖中往往只有极少数的强势帮会、同盟出现,部分玩家甚至感叹于“高手寂寞”、“独孤求败”。“无涯之境”则不然,它建立在更多服务器互通的基础上,但并非简单的复制和增容,而是包含竞技法则、玩家交互在内的跨服概念革新。

天外江湖体系升级了

天外江湖体系升级了

帮会跨服战是在“无涯之境”举办的首场赛事,大赛采取联赛制,每个赛季持续3个月,并按照赛制不同,分为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有别于以往偏精英化的争霸赛,它将是一场全民盛事,玩家以帮会为单位,将可集体踏入这一神秘领域,邂逅更多其他服务器的大神,逐步探索由800余组服务器串联起的全新世界。

更爽快的跨服战斗用实力说话!

更爽快的跨服战斗用实力说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