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激爽竞技《幻战》今日12时终极内测震撼开战

时间:14-10-23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上海战世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涛、BBC、任雯文三大电竞大神代言,七大活动百万现金奖励,一切尽在大型次世代Dota类竞技游戏《幻战》!今日12时终极内测火爆开启!电竞圈下一位真英雄,你还在等什么!

【死亡回放创新开启 随机转盘独创玩法】

虽然是国内游戏市场的一支新军,但上海战世却大手笔投入逾千万费用开发MOBA新作《幻战》,力图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游戏乐趣,也让更多的爱好者可以从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幻战》打破MOBA类游戏常规玩法,独创随机转盘玩法,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可以通过随机转盘抽取装备,更有可能获得神器奖励,一举改变战局走向。

随机转盘

随机转盘

《幻战》还在此次终极内测中,加入了玩家呼唤的死亡回放功能,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英雄的死亡原因,提升自己的实力,更好得赢得战斗。而海涛与BBC两大代言人,不仅首次触电为游戏代言,更与研发团队合作,将自己的形象植入游戏中作为新英雄,并亲自为新英雄配音及设计英雄技能。

死亡回放

死亡回放

【无兄弟不电竞 百万现金募集英雄】

为了感谢玩家对此次终极内测的支持与厚爱,《幻战》官方在内测期间推出七大活动,送出包括iPhone6在内的价值百万奖励,点鼠标进游戏领奖励,手机钻石平板等你拿!

1、无兄弟不电竞-首届推广狂人赛

无兄弟不电竞!在此次终极内测期间,《幻战》推出首届推广狂人赛!2014年10月23日-11月20日期间,玩家每召集一位自己的朋友注册(需要手机注册)并登录游戏,且参加20局10V10匹配比赛,即可获得50元话费奖励;引导玩家越多,获得奖励越多!兄弟同心,高富帅不是梦!

2、电竞新军集结号 10万现金募英雄

10月23日-11月16日期间,《幻战》将举办“电竞新军集结号 10万现金募英雄”主题大奖赛。所有成功登陆游戏的玩家都自动会参与此活动,争夺猛男奖、辅助奖、酱油奖三大奖项,每个奖项的前30名均可获得98-1688元不等现金奖励。

3、上游戏冲等级 钻石、iPhone6等你拿

10月23日内测开启之后,凡是登陆游戏并达到不同等级的,可领取对应的钻石奖励。而10月23日-10月30日冲级赛期间,等级第一名可获得代言人签名照+iPhone6一部;第2名获得代言人签名照+iPad mini2一部,第3名至100名玩家,则可根据等级排名分别获得不同奖励。

4、扫描微信领Q币 下客户端抽iPhone6

10月23日-11月10日,只要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并发布指定内容“幻战内测震撼开启”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回复官方活动帖,前1000名玩家就将分别获得

Q币奖励。而在10月15日-11月6日期间,下载客户端并且成功登陆游戏的玩家,每周官方抽取一名送iPhone6一部。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海涛、BBC、任雯文三大电竞大神代言,七大活动百万现金奖励,一切尽在大型次世代Dota类竞技游戏《幻战》!今日12时终极内测火爆开启!电竞圈下一位真英雄,你还在等什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