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何谓有偿测试? 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制作人解读

时间:14-10-21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绿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绿岸网络披露的数据,《天之禁》首测预定用户超过5万人,公会入驻40余家。首测发放的激活码其激活率超过90%,总登录人数10350人。

【 好游戏是改出来的 】

“《天之禁》虽然首测数据还不错,但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存在着诸多不足。比如,后期养成内容以及职业平衡性等”,老易表示,“我们对于日常玩法设计理念是让玩家在2个小时内可获取当日的大部分经验。而对于少部分骨灰职业用户,我们将在破禁测试中增加‘10人战场、私人庄园boss战’等系统来完善与丰富玩法。同时,对于争议较大的职业平衡问题,我们也将在新版中根据各职业在pve、pvp中的表现进行优化,让每个职业在不同的战斗模式下都有存在的意义。我们希望在破禁测试中给玩家一个最有诚意的交代。”

何谓有偿测试? 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制作人解读

何谓有偿测试? 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制作人解读

【有偿回馈 玩家至上 】

游戏技术在不断提升,玩家对游戏的选择也会越发严苛,噱头炒作,哗众取宠的营销模式将逐步被淘汰。虽然说目前的互联网行业很多游戏公司也会进行“有偿”的活动,但往往门槛很高,真正拿到奖励的玩家可谓凤毛麟角。老易向来相信商道酬信,“《天之禁》的有偿测试跟这些完全不一样,可以从一组数据里看出,首测中拿到10QB的玩家就有1578人,拿到30元话费的玩家有985人,拿到100元现金的玩家是100人,加上攻城战的奖励54000元,整个测试期间,《天之禁》共发出109330元。”

何谓有偿测试? 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制作人解读

“有偿测试,其实是我们绿岸网络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始终觉得做产品绝对不可以固步自封,因此我们会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产品的运营中来,让玩家来给我们提意见”,老易如实说道,“也正是有了这么多玩家的意见反馈,我们的产品才能够越来越完善。有偿也是我们对玩家的一种反馈,感谢那么多玩家关注我们的产品,给我们中肯的意见。”

何谓有偿测试? 玄幻武侠网游《天之禁》制作人解读

“这样的形式让玩家非常接受,所以我们会在之后的破禁测试中延续,并且加大有偿力度,让更多玩家参与其中。”老易说,“参与游戏测试,感受游戏乐趣,这次《天之禁》有偿测试,将给角色到达41级,且成功融魂5次的玩家奖励10元Q币,给角色到达46级的玩家奖励30元直充话费,给等级排行榜前100名,且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奖励100元现金。都是货真价实,实打实的奖励,真正实现了有偿测试,我相信我们也是互联网行业唯一一家把真正的有偿测试带给玩家的公司。”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