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美人三国》11.6首测开启!颠覆式卡牌玩法初探

时间:14-10-20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多玩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美人三国》将于11月6日开启首测,继“后宫养成计划”之美人系统曝光之后,游戏中又一“集谋略与权力为一体”的统治者专属玩法揭开面纱。

智勇双全玩转八阵图

传说八阵图由孔明所创,以乱石堆成石阵,按奇门遁甲分布,变化多端,可挡十万兵。当武将卡牌训练好之后,便要整装上阵,玩家需按兵法要诀把武将逐一安放在八阵图的正确阵位上,才能使他们发挥出最大实力。

 《美人三国》乘奔御风俯瞰山河

《美人三国》乘奔御风俯瞰山河

首款男权网游11.6首测

玩智谋,拼操作,男人的世界只有强者才能主宰一切!美人江山无需二选一,“男权”大作《美人三国》让玩家携美人、定江山,享受一城之主、甚至一国之主的绝对荣誉!

《美人三国》宣布将于11月6日开启首测测试,一系列发码活动蓄势待发,玩家现在可以到官方通道进行预约,《美人三国》诚邀各位玩家前来品鉴!

《美人三国》史诗级战场

《美人三国》史诗级战场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潜心多年研发、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3D男权动作MMORPG。游戏采用顶尖技术自研引擎打造出次世代电影级画质,配合深厚的中华史实世界观,强大引擎优化的刺激动作战斗,独树一帜的美人系统,以及美人激情互动、全面对抗PK、史实武将卡牌等玩法,再度还原具热血沸腾的三国时代,为东方玩家量身打造出史诗级MMOPRG。

《美人三国》11.6首测开启!颠覆式卡牌玩法初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