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探访美人谷 揭秘《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

探访美人谷 揭秘《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

发布时间:14-09-12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

由唐嫣代言,3D世界级玩仙大作《吞噬苍穹》现已火热进行心动内测,各新服火爆开启,欢迎仙友们来战。在浩瀚的修仙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宁静悠远的地方,生活着一群如花似水的姑娘,她们不被外界打扰,美丽不可方物,这就是被仙友们称作为“美人谷”的天香云梦阁。

萝莉御姐软妹子 美人成堆

天香云梦阁是个男性勿闯的圣地,各种类型的萌妞们聚集在此。在这里你能遇见无忧无虑的小萝莉,散发出御姐风范的阁主,还有粉嫩出水的软妹子。这些美人谷的姑娘们气韵毕现,曲线天成,天生的冰肌玉肤似乎永远含烟凝碧,而她们幽静善良的性格让她们的美更加让人爱怜。

《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的软妹子

《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的软妹子

《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阁主

《吞噬苍穹》天香云梦阁阁主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