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战水浒》江湖论贱实录 专治各种不高兴

《国战水浒》江湖论贱实录 专治各种不高兴

发布时间:14-08-22 13:49 来源:官方 作者:

不高兴,被欺负了不高兴,被群殴了不高兴,没打到装备不高兴,没妹子滋润我不高兴……

《国战水浒》江湖论贱特辑,点评各种游戏贱人,专治各种不高兴!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尽管不能亲手报复,不过你打我,我可以骂你,谴责你,用各种舆论,严肃的谴责你的暴行!我在新闻里批评你,揭露你的邪恶本质,让你臭名远扬,众叛亲离!你打我啊!

《国战水浒》江湖论贱实录 专治各种不高兴

【第一贱:家父张二河】

你打我?家父张二河!

此言一出,一如我爹是李刚,魔咒所到之处,众神回避!这类人最可恨,自己嘴贱,到处横行霸道。带到群众忍无可忍,抽出皮带,拿起蜡烛,准备好麻绳打算大刀阔斧处置此人替天行道之时,此人便自报家门,搬出所谓的大咖,让人头疼至极!想狠狠收拾他以挫其锐气,偏偏给他撑腰的大咖让人不敢小觑,不是某帮派的帮主就是某国家的大官,让人不得不忍气吞声,屈服在贱人的淫威之下!真是孰可忍婶儿也不可忍啊!

《国战水浒》江湖论贱实录 专治各种不高兴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