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剑网3》5周年古风音乐会明日开幕 主题粤剧曝光

时间:14-08-22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燃情八月,盛宴无限,五周年嘉年华·古风音乐会将于8月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四号馆火爆开启,五周年“品剑之旅”外将于8月28日在珠海接力开幕,游戏内更有盛典即将上线,全民皆有豪礼回馈!

【知名Coser打造视听盛宴】

知名COS团体“暗荣骑士团”和“山海纪”也将亲临现场,为侠士演绎精妙绝伦的舞台剧!

暗荣骑士团

暗荣骑士团

作为《剑网3》同人圈中备受瞩目的团队之一,暗荣骑士团是由一群志趣相投的COSER们组成的一个动漫社团,在对《剑网3》共同的喜爱之下,以“描绘自己心目中的江湖,演绎自己梦想中的传奇”为目标,聚集在一起不断努力,希望把属于自己的《剑网3》故事呈现给更多的人。 经过了三年的时光,经过了各种比赛、演出的历练,暗荣骑士团也逐渐成长,团员也越来越多,不变的是,他们对舞台的执着和COSPLAY的热爱。

山海纪

山海纪

由安西千岁率领的“山海纪”团队凭借惊艳亮相的《火烧七秀坊》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安西千岁是国内COSPLAY界内耳熟能详的COSER之一,是“山海纪”团队负责人。同时,作为资深COSPLAY项目评委,长期出席国内各大型漫展COSPLAY赛事评委嘉宾。在本次古风音乐会现场,“山海纪”将为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华丽演出,诚邀关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