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剑网3》5周年古风音乐会明日开幕 主题粤剧曝光

时间:14-08-22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燃情八月,盛宴无限,五周年嘉年华·古风音乐会将于8月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四号馆火爆开启,五周年“品剑之旅”外将于8月28日在珠海接力开幕,游戏内更有盛典即将上线,全民皆有豪礼回馈!

粤剧《决战天策府》截取《剑网3》中“安史之乱”一段作为故事背景,围绕李承恩、小七、祁进、谷之岚等江湖人物进行展开,再现一段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传奇史诗。该剧计划在2015年初首演,剧组主创团队不仅在剧目“戏曲性”和游戏“还原度”方面反复推敲,更力邀众多行内“大手”一同参与:如国家一级导演王佳纳任总导演;导演组由国家一级演员曲芬芬、国家一级编舞王向东、著名导演李健声组成;国家一级演员彭庆华任主演(饰演“李承恩”);资深游戏高端玩家玲珑问情,资深游戏玩家、知名网游唱作人野火大鸿任其中两位主要编剧;中国资深COSPLAY玩家、著名道具制作师NADA负责李承恩“破军”套装盔甲制作;曾与月之门游戏音乐制作室合作的跨界音乐人、青年作曲家陈挥之任音乐设计和配器。

粤剧版祁进

粤剧版祁进

李承恩定妆照

李承恩定妆照

在8月23日晚的古风音乐会上,《决战天策府》的主创们将带来精心策划的精华片段展演首秀,诚邀广大侠士现场品鉴第九艺术与传统国粹的融合之美。

粤剧,又称“大戏”或者“广东大戏”,源自南戏,是糅合唱念做打、乐师配乐、戏台服饰、抽象形体等等的表演艺术。粤剧每一个行当都有各自独特的服饰打扮。作为汉族戏曲之一,粤剧深受粤、桂人民和港澳同胞以及海外华人的喜爱,是中国最先走向世界的剧种,在2009年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肯定,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