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水泊梁山兴衰可叹 《国战水浒》揭开历史谜团

水泊梁山兴衰可叹 《国战水浒》揭开历史谜团

发布时间:14-08-19 12:58 来源:官方 作者:

远山携翠隐轻霞,桃花深处有人家。

盛世兴平民安乐,瘟灾肆虐殁繁华。

伏魔殿下遇洪开,走脱天罡并地煞。

魔君降临乱五方,星宿转世平天下。

水浒英雄英勇非常,意气风发,劫富济贫锄强扶弱。那些曾经辉煌的战果,曾经强壮的体魄,曾经坚贞的友谊,曾经深刻的仇恨,以为永远存在于世间,却也被历史的铁蹄碾压的只剩下岁月的灰烬,只留下斑驳的记忆在人们的口头与心间流传……时间,永远是最强大的敌人,可以摧毁一切,淡漠一切。只有勇于探索的勇士,才能披荆斩棘,拨开历史的迷雾,看到那些或美或丑的真实!而《国战水浒》恰恰就是填补了历史的空白。水泊梁山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国战水浒》策划兢兢业业翻遍了小说、正史与野史后,终于整理出自己的体系,用游戏给大家演绎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故事……

水泊梁山兴衰可叹 《国战水浒》揭开历史谜团

公元一〇五八年,正值大宋嘉佑三年,京师瘟疫盛行,生灵涂炭,仁宗皇帝遣太尉洪信往龙虎山拜请张天师祈福禳灾,不料洪太尉在那伏魔之殿放走了三十六座天罡星和七十二座地煞星,好端端生出一桩祸事来。

乃至宣和年间,时有宋、辽、金、西夏、大理、楼兰等国,皆朝纲败坏,奸臣当道,纪乱法弛,民不聊生,终惹得一干好汉杀将出来,上应星宿,下和民心,要清平这纷乱世间。八百里梁山泊因着这些个好汉,竟成一方乐土,这一百单八位好汉,正合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又有石碣书“替天行道”,声势好不浩大,在他们的奋力冲击下,各国腐朽的统治已风雨飘摇,岌岌可危。正当梁山的英雄豪杰的救世大业如火如荼之时,首领宋江却力主招安入朝,生生遏制了义军大势,进而在大宋一手遮天。

水泊梁山兴衰可叹 《国战水浒》揭开历史谜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