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罪红颜》——《国战水浒》静态电影今日正式上映

时间:14-08-08 17:5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战水浒》8月12日火爆公测,今日静态电影《罪红颜》上映,一起来看看。

《罪红颜》——《国战水浒》静态电影今日正式上映

为引燕青建功名,博得君王信不疑。

一见师师,宋徽宗顿时觉得宫中三千佳丽皆为庸脂俗粉,李师师不卑不亢、谈吐不俗,温婉灵秀的气质使宋徽宗如在梦中。恍惚间神飞九霄,好似看到瑶池仙女款款而来,又似那月里嫦娥倩影婀娜。而师师明里对宋徽宗半百殷勤,悉心服侍,暗里却心中自有计较。

原来师师中意之人,便是小有名气的义士,人称“浪子”的燕青。这燕青便是卢俊义的心腹亲随,会吹箫唱曲,又射一手好箭,有百步穿杨之功,真可谓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如此胸怀大业的男子,却始终郁郁不得志,混乱的时局中无法有所建树,只得被逼上梁山,成为朝廷人口中所谓的“贼寇”。

《罪红颜》——《国战水浒》静态电影今日正式上映

英雄深藏忠与义,不计功名美人情。

为了帮助心上人建功立业,李师师委身宋徽宗,取得信任后便建议其推选贤能之士。这自是有益于社稷稳固,江山太平的大好事。见宋徽宗对师师深信不疑,梁山上一些心有二意的人们便乘风而上,搭着李师师的顺风,攀上宋徽宗,枉顾兄弟情义,无视誓言忠义,尽管替天行道的大旗还在迎风飘扬,但是梁山泊的人心,已经不似从前那样整齐了……

燕青感激师师知遇之请,却并不想步入仕途。他还有未完成的使命,那边是拯救水火之中的百姓,完成替天行道的大业。美人虽用心良苦,怕是错会了情郎本意,却给了小人可乘之机。

《罪红颜》——《国战水浒》静态电影今日正式上映

一朝守在君王侧,一层相思两相离

然而师师却为了检举贤能之事,被牢牢的拴在宋徽宗身边。如果离去,也许可侥幸全身而退,跟燕青做一对神仙眷侣,浪迹江湖。但是燕青从此便成为拐带君王宠姬的罪人,不仅无法完成霸业,反而成为一名为情为色放弃理想的罪犯,成为过街老鼠,无法在阳光下昂首挺胸的生活。

太多无奈,太多牵挂,太多眷恋……师师忍痛挥别燕青,留在宋徽宗身边。为了让心爱的男人安全,为了让他完成自己的使命,这些痛,师师必须独自饮下……

也许一代名妓不该有情,这样她就可以凌驾众人之上,小看人间百态而不为之所动……

也许一代名妓应该有情,这样即使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却可以让她在以后枯败冰冷的岁月里独自回味当时的甘甜……

也许红颜是罪,美貌的容颜却成为捆绑自己的枷锁;也许红颜是情,最美的一面终究留在了最爱人的心里。太多的也许,却都无法动摇师师的心,一颗只为自己喜欢男人跳动的心,永远不会后悔!

一个故事的结束,正式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敬请期待《国战水浒》8月12日火爆公测,带你走进《水浒传》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探索那些英雄不为人知的一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