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今日12:00公测

时间:14-08-01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天龙八部》全新暑期版资料片“号令天下”今日12:00火爆公测,多重新内容火爆来袭!

畅游公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全新暑期版资料片“号令天下”今日12:00火爆公测!至尊新神器“四象令牌”横空出世,武学进境一日千里;帮会体系全面升级,多项福利同步放出。无兄弟,不江湖。这个夏天,带你兴建城邦号令天下!

3组全新服务器12:00准时开启,新服6重特权,30天多倍经验,带来光速升级体验;老友回归尊享八大特权之外,更叠加赠送神秘大礼!还不快跟随游戏代言人、“乔帮主”钟汉良的脚步,体验侠骨柔情、肝胆相照的快意武侠人生!

今日12:00 开放3组新服:

唯美电信【盖世英雄】

唯美网通【烽烟四起】

唯美双线【决战】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今日12:00时 3组超级新服同步开启】

天外江湖浩劫过后,山河倒悬,天地崩坏,深藏于地底的“四象宝珠”现身北宋江湖,武林精英帮会纷纷闻风而动,吸取“天地四象”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力,打造附有六大绝顶武学、幻变万千的“四象令牌”。

一石激起千层浪,雄踞一方的武林帮会势力分布将再起波澜,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各大帮会或招兵买马、或笼络人心,帮会体系自上而下全面升级,城池建设进入DIY2.0时代,帮会成员福利大放送,更有帮会专属练功地开放!谁将雄霸江湖,谁是真正的无上王者,谁又能“杀伐决断,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12:00《新天龙八部》暑期版“号令天下”正式公测,迎来全新至尊神器“四象令牌”!现有的PVP格局会否彻底颠覆?更具活力的最强帮会将迸发出怎样惊人的力量?超高人气武侠网游等你来战!唯美电信【盖世英雄】、唯美网通【烽烟四起】、唯美双线【决战】三组超级新服将于今日12:00开启。千万玩家与你共同进驻,平定天下的战役随时为你打响,鲜血与刀刃,让最强王者之名号随你一同震撼天下!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今日12:00公测

《新天龙八部》“号令天下”12:00公测,等你来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