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夺命狂飙 艾格拉斯《格斗刀魂OL》跑酷模式首曝

时间:14-06-10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艾格拉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超炫的机车跑酷玩法,《格斗刀魂Online》二次开放测试还将带来更多全新的改动,让热血沸腾的杀戮风暴持续升级,愈演愈烈!

刀剑魔法的碰撞火花四溅,对抗恶魔的战争永无止息。浴血激战过后,现代科技的结晶闯入了硝烟弥漫的魔幻世界。今天艾格拉斯官方曝光了《格斗刀魂Online》的全新玩法——机车跑酷,且确认该模式将在二次开放测试中与各位玩家见面。作为全球首款真3D硬派街机格斗手游,跑酷模式的加入为《格斗刀魂Online》 的热血竞技开辟了全新战场。

夺命狂飙 艾格拉斯《格斗刀魂OL》跑酷模式首曝

不同于战斗副本的横版画面,跑酷模式采用全3D第三人称视角。玩家需要控制角色骑乘座驾,在各种场景中急速狂飙。沿途需要躲避障碍、收集金币和道具。虽然是街机格斗中的轻度玩法,可是千万不要小看机车跑酷的难度,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从头再来,全方位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

夺命狂飙 艾格拉斯《格斗刀魂OL》跑酷模式首曝

酷炫机车当属跑酷玩法的一大亮点。流线型外观动感十足,抛光金属质地闪耀夺目,引擎轰鸣展露狂野本色,炫彩外壳彰显个性张扬。多款造型不同,功能各异的酷炫机车可供玩家随意挑选,成为征战沙场的致胜座驾。

和所有跑酷玩法一样,最终靠距离和得分评判表现。评价越高,奖励自然越发丰厚。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各项跑酷技能挑战更高分数。当然,全服的跑酷成绩也会悉数体现在排行榜上,想要赢得机车达人的殊荣,就努力磨练车技,冲击巅峰吧。

除了超炫的机车跑酷玩法,《格斗刀魂Online》二次开放测试还将带来更多全新的改动,让热血沸腾的杀戮风暴持续升级,愈演愈烈!喋血战斗,生死时速,更多精彩,尽在艾格拉斯《格斗刀魂Onli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