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无需催眠大师 《女神三国》人人化作关云长刮骨疗毒

无需催眠大师 《女神三国》人人化作关云长刮骨疗毒

发布时间:14-05-15 17:42 来源:官方 作者: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能说的秘密,积在心中,形成伤痛,就如任小妍徐瑞宁一样,只有催眠大师才能彻底解救。可是,这世上能如《催眠大师》中那样的催眠师又有几个?如果你觉得现实中的压力让你过的不够快乐,不妨在茶余饭后来休闲回合网游《女神三国》中,体验另类有趣的休闲玩法。在这里,性感美丽由各路群雄娘化的十八位女神能让你瞬间忘记烦恼,你将成为硬汉,在花丛中纵意翱翔,甚至还能化作关云长,无需催眠大师,谈笑间便能轻松做到“刮骨疗毒”!

电影催眠大师

电影催眠大师

【轻松游戏摆脱烦恼 谪仙指点江山】

为什么说在《女神三国》中能够更容易的释放压力感受快乐?因为在游戏中,你将彻底告别现实中的唯唯诺诺,你的身份是谪仙转世,是三国时代的天之骄子,在整个世界里那都是横着走的存在。在这里,你就是三国世界的主宰,所有的历史轨迹都按照你的要求来发展,刘备、曹操、孙权?你说他们是名传千古的三国君主?只要你一声令下,那都是你的帐下大将!并且还有十八位莺莺燕燕各局特色的性感女神陪伴身侧,不但个个妖娆性感,还都手握通天能力。战场残酷?瞬息万变?只要你轻轻一挥手,这些女神便得乖乖下凡帮你作战!不但如此,你还可以在神州探秘中寻找各种脍炙人口的经典事件,亲身参与其中,感受三国的无穷魅力!

乱世英豪

乱世英豪

女神现场作战

女神现场作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