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千年3》普天同庆六周年 阅万卷经书抢宝箱赢令牌

时间:14-04-24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千年3正值六周年庆典之际,游戏更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只要在周年庆当天累计在线满足条件,即可获神秘奖励。

   《千年3》是盛大游戏在韩国游戏公司ACTOZ开发设计的《千年》系列游戏的基础上,进行后续研发和独家运营的一款纯正武侠风格的角色扮演网络游戏。自2008年游戏正式激活以来,不觉间《千年3》已经陪伴侠客们度过了六载春秋。正值六周年庆典之际,游戏更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千年3》普天同庆六周年  阅万卷经书抢宝箱赢令牌

  《千年3》欢庆六周年

  普天同庆六周年

  说道周年庆,自然少不了“站街”活动,只要在周年庆当天累计在线满足条件,即可获神秘奖励。如此轻松简单奖励又丰富的活动,“每年一站”仿佛已经成为标志。今年的周年庆当然也不例外,也许这铜戒、银戒并没有逆天的属性,但是作为周年纪念,收集控的你怎么可能错过呢!

  万卷经书悟元气

  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行千里路”,古时进京赶考,不知苦了多少书生破了多少草鞋。不过,咱可是江湖中人,这万卷经书看进去,日行千里谈不上,元气大涨倒是可行的!还等什么,快找周年庆使者领取每日经书吧!

  截杀大盗夺宝箱

  话说这长城以南地区实在是不太平,逢年过节总要出现一批又一批地痞流氓,携带着满身的金银财宝出来打家劫舍,反被侠客们一一制裁,赚了个金钵满盆名利双收。这不,赶上六周年庆,这群贼寇忍不住又出来讨打了,更有宝箱等宝贝送上!各位正在一边喝茶的侠客,你们还不上?

  累计签到周年礼

  据可靠消息,本次周年庆将有诸多活动轮番上阵,多重惊喜持续一个月之久!侠客们在休闲娱乐之余,不妨每天去骚扰一下周年庆使者,打个卡,签个到。累积30天签到,即可获得周年庆神秘大礼包,走过路过可别错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