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苍天哥咆哮玩转《征三国》

时间:14-04-24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赤橙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苍天哥再临游戏界,给你讲述关于三国类游戏的故事,转生主将,百变大咖。碉堡眼球,披盔戴甲草泥马。

   三国游戏怎么玩?超级牛逼无敌吊炸天的“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再临游戏界,给你讲述关于三国类游戏的故事,快来一起看看如何在“真三国”里呼风唤雨。

  

苍天哥咆哮玩转《征三国》

  转生主将 百变大咖

  玩转三国,我们只能穿越吗?但大多数的三国游戏里,穿越后依然是小兵一兵,被历史名将各种虐,让“穿越者”这一金字招牌情何以堪?《征三国》让你直接转生传奇武将,获得他们的特色技能和属性,拳打张飞,脚踩吕布,你可以变关羽、变吕蒙、变张角、变董卓……想变就变,随苍天哥做一回百变大咖!

苍天哥咆哮玩转《征三国》

  贤臣良将 收归麾下

  羡慕其他三国名将都有各种部下,既能为主人增加属性,还能鞍前马后给主人修修武器,跑跑腿吗?在《征三国》里,你也可以将各路豪杰收归麾下,成为你的小小萌将,他们将为你跑腿买卖,为你磨剑擦枪修理武器,还给你捏腿捶背提升属性,苍天哥都在抢别人部下,你再不下手可没机会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