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

时间:14-04-17 12: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代理神秘端游KGame中文名正式定为《王牌对决》,预计5月份首测。官方形象站也于4月16日同步正式上线。

  腾讯游戏携手娱美德 联合打造《王牌对决》

  发布会上,KGame神秘站中的英雄人物原画纷纷逗趣亮相,组成《王牌对决》的超豪华全明星阵容。腾讯互娱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认为,现阶段对战游戏中固有的装备搭配和强烈的压迫感并不是玩家的最终需求,市面上缺少一款轻松、有趣的对战网游,而《王牌对决》正是以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玩法模式为特色,立足ACT属性,兼具团队配合和操作策略,将轻松、有趣、又能满足明星追求的玩家诉求完美的结合起来。

  韩国娱美德公司社长张贤国更表示,将专门组建《王牌对决》中国定制版开发团队,为中国玩家提供更精准的匹配机制,更酷炫的游戏画面,以及中国玩家熟悉的专属明星角色。

  《王牌对决》首发视频 全明星穿越大作战

  《王牌对决》的首发视频于发布会现场正式曝光,片头以逗趣的少年英雄二维形象动画方式,配合人物自述,让所有明星英雄冲出原本的世界,强势穿越而来。八神庵、孙悟空、赵云、海盗杰克、佐罗、路西法,6个古今中外的著名人物跨时空跨领域同时汇集,逐个动作技能展示,形成全明星级英雄大集合,其中尤以孙悟空和赵云的形象让人倍感亲切。首发视频之后,《王牌对决》正式定位“全明星穿越大作战”,游戏率先曝光的三种模式,街机模式、俘虏模式、团队死斗模式,让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团队PVP配合和对抗的乐趣抢先体验。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